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宁波榜上榜人物——李财赋

icon 2018-10-17 16:34:24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7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宁波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9月27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宁波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宁波)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陈显贵、单钱永、李财赋、李一、卢忆、孙红伟、王琛、张修强、周军华、卓永旭,10位优秀的宁波设计师代表入选。

  李财赋

  古木子月(香港)国际空间策划装饰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设计师有一定的经验和熟练度,能较好的表达建筑与空间的语境,空间完成度较好。

  【获得荣誉】

  2009中图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餐饮空间”入围奖

  2013年金堂奖“会所空间”年度优秀奖

  2013年艾特奖入围奖

  【作品赏析】

  旷世办公室

  大步里院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成都,台北,杭州等城市举办十强榜单发布仪式,

同时我们将在南京,长沙,昆明,宁波等城市,进行线上评选和榜单发布。

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下一站,我们在成都等你来撩!

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