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黑科技 LG CordZeroA9上市带来全新生活

icon 2018-10-18 17:49:25
icon 0

摘要:10月18日,LG电子在北京瑞辰国际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

10月18日,LG电子在北京瑞辰国际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本款产品搭载了LG电子研发团队花费十余年时间自主开发的P9智能变频电机,140W的功率笑傲同类吸尘器。加之其他的强大功能,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将把吸尘化为一门艺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1本次发布的新品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

“LG公司一直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创新研发了更多的产品给予消费者。”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监王俊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知道,吸尘器在当今社会已不仅仅是简单的清洁用具,更代表了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和热爱生活的品质。我们一直在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其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1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监王俊

自1949年成立以来,LG电子一直走在家电领域的前列,产品研发不仅从技术性考虑,还紧贴用户需求,时刻以用户的健康和使用体验为重心,添加人性化设计,不断推出能够为用户带来健康美好新生活的优秀产品。在本次的发布会上,精心安排的体验环节让参会者们在第一时间便体验到了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的强大之处。

“这款吸尘器用起来真是太顺手了!”参与现场体验的嘉宾感叹道,“只用一个键就可以启动开关、调整吸力,且不用一直按着。好几种长度的吸尘杆也非常方便,终于不用担心太短够不到床底深处,太长用起来非常别扭了。”

1工作人员在体验区为到场来宾展示A9的实际使用场景

而在吸力上,LG CordZero A9也表现得十分优秀。经过数十年研发的智能变频电机P9,具备高速旋转和强劲的吸力,其吸力经权威部门检测认证达到了140W,是同类吸尘器之最。而轴向式的劲速气旋会形成强力气流,能够应对家中的各种吸尘需求。体验者们在现场使用时,发现不论是细沙还是硬币,A9都能轻松处理。甚至连恼人的毛发,都能被轻松顺滑地吸进管中。

1来自LG和京东的领导共同宣布LG CordZero A9正式上市

“LG CordZero A9采用了独特的防毛发缠绕技术,绒质的吸头能够有效减少摩擦力,让毛发不再和吸头纠缠。”现场的工作人员解开了A9不怕毛发缠绕的秘密。除此之外,双重涡轮增压旋风分离器,能够在灰尘吸入的瞬间产生强劲气旋,使气尘分离,防止灰尘在部件间堆积,提高吸尘器的使用寿命。而独特的五重过滤系统,更是能够有效过滤细微灰尘和可吸入颗粒物,防止在家务过程中对空气产生二次污染,从而保护使用者和家人的健康。

1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事业部高级讲师董佳男为到场来宾介绍LG CordZero A9的功能

在其他方面,LG CordZero A9所展现出的能力也令人惊艳。全球首创的可拆卸式双锂电池保证了在标准工作模式下可持续80分钟的续航能力,一块用完直接更换,吸尘不断档;多种类型的配件吸头,让无论是缝隙角落还是居家床褥,都能得到完美的清理;按需调节的充电收纳方式,壁挂与站立均可支持,契合各种收纳场景;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便是易取式的集尘盒与可水洗的过滤网,让用户不再为清洁吸尘器本身而苦恼。

凭借其强大的实力,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毫无疑问地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实际上,这款吸尘器已在国外拥有了大批忠实粉丝。韩国的消费者调查显示,LG CordZero A9是消费者选择第一的,也是目前韩国销售第一的无线吸尘器。选择在“双十一”之际将这款高端产品投入市场,足以看出LG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据统计,2018年1~6月,国内无线吸尘器市场同比去年增长了59.0%。而行业人士预测,之后几年内,中国的吸尘器市场还将持续增长,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530万台。未来,相信LG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LG CordZero A9无线吸尘器的信息,可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了解:https://item.jd.com/8419442.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