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吴斌涛:做乐享上品空间的打造者和构建者

icon 2018-10-22 14:17:03
icon 0

摘要:第32届陶博会上,箭牌瓷砖依旧风光无限,新浪家居采访了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吴斌涛先生,一起聊聊箭牌瓷砖与陶博会的那些事。

  2018年10月18日,第3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陶博会”)盛大启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陶瓷卫浴行业的参展商,其中不乏众多知名品牌。箭牌瓷砖今年依旧风光无限,新浪家居采访了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吴斌涛先生,一起聊聊箭牌瓷砖与陶博会的那些事。

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 吴斌涛

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 吴斌涛

  新浪家居:本届陶博会上,箭牌瓷砖推出了哪些新品?

  嘉宾:本次陶博会我们主要展示的是部分系列的新品,第一个是止滑砖,第二个是300×900模具墙砖,第三个就是蜡光砖,第四个是现代仿古砖。

 新浪家居:您觉得本届陶博会相对于往届是否有进步?体现在哪些方面?

  嘉宾:首先在展会的人气方面,比往届更火爆,参展企业多达795家,可谓是最多的一届。展会还组织了经销商团、设计师团、房地产工程采购团、国际采购团等买家群体来参观;其次,本届陶博会有很多进口品牌;再次,各品牌展示的产品都是当下的新品,比如有些展位推出了一些智能科技产品。所以这次展会上,大家都把先进的工艺展示亮相。另外,本届陶博会给人感觉更有活力、更时尚化以及年轻化。

 新浪家居:您认为瓷砖市场的整体趋势是怎样的?

  嘉宾:瓷砖未来的发展趋势,我认为会有以下几点:第一,产能过剩。瓷砖品牌的竞争非常激烈,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洗牌的加速期;第二,服务与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把服务和产品做到极致,就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立于不败之地。未来的品牌竞争将高度集中,对专业化的要求会更高;第三,消费者年轻化。社会消费主体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转化,80后和90后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体,他们更加讲究个性、时尚、简单、方便,所以瓷砖市场呈现出年轻化趋势;第四,陶瓷的生产工艺在不断转型。我们的工艺、研发、生产都将呈现出向技术密集型转变,未来设计将更具个性化;第五,营销渠道多元化。传统的营销方式需要升级与与时俱进。当下我们要注重数字化营销和社交媒体的营销推广,所以终端营销方式不能拘于一格,要呈现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强调专业化、趣味性和个性化。

  新浪家居:未来箭牌瓷砖对终端的帮扶在营销方面有哪些新动作?

  嘉宾:我们明年的营销动作还是比较多的。首先,我们会开展全国性的设计师沙龙活动,用12个字来概括:提品牌、推新品、促销量、建渠道;其次,今年10月份至11月份,我们在全国选了六个标杆城市,在终端门店植入绝对成交系统。北方是石家庄、郑州和北京,南方是上海、杭州和昆明,明年我们会选出更多城市来植入这个系统,让经销商快速盈利;其次,培训的定制化。开展全国性培训、区域性培训、门店单个培训。我们的活动方案、培训方案都是根据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经销商走访沟通来制定的;对终端平面物料系统进行全新升级,专注于修练内功,提升专业化水平;同时,我们要主动出击,主动营销,全员营销;另外,我们明年会继续对空白网点进行招商;最后,我们明年会开展全国性的区域活动、省级区域活动和大区域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来提升品牌形象和提升销售。

展馆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展馆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新浪家居:在招商方面,箭牌瓷砖对经销商有什么要求吗?推出了哪些招商政策?

  嘉宾:箭牌瓷砖定位中高端,在招商方面有一些基本的要求:第一点要有品牌意识,对箭牌瓷砖高度认可;第二点经销商要具备营销团队。第三点要有一定的客户服务能力。最后一点要有一定的渠道资源,这样就能迅速占领终端市场,再加上厂家的帮扶,快速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新招商的客户会怎样进行帮扶呢?目前招商情况是怎么样?

  嘉宾:我们针对新招的经销商,在开业时公司会派出帮扶团队,从开业到活动结束,都有全方位的服务。终端培训会有全套帮扶系统,让经销商快速地成长和盈利。此次陶博会我们工作人员登记了非常多的意向客户,后续公司的招商人员会逐个打电话进行拜访。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