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彭德怀诞辰120周年| 大将军陶瓷邀你探寻将军足迹

icon 2018-10-22 16:43:50
icon 0

摘要:  2018年,是彭德怀元帅诞辰120周年。也是大将军陶瓷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大将军陶瓷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大家、大爱的精神作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在品质发展方面,大将军陶瓷勇于创新,拼搏向前。

  无论战场时局多么艰险、对手力量多么强大

  彭 德怀元帅总是以临危不乱的气度、一呼百应的威望

  鼓舞百万士气

  成就万千人民幸福与和平

  让我们开启时光隧道

  回顾彭 德怀元帅那段南征北战的英勇岁月

  一起缅怀彭 德怀元帅

  ↓↓↓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起分享接力

  缅怀彭 德怀将军

  彭 德怀元帅视察空军部队

  彭 德怀大将军,一个典型的中国硬汉!

  他的身上有着铁血军魂的各种精神烙印,

  而这些精神也正是他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

  信念

  彭 德怀元帅出身贫寒,当过苦工,但所有的磨难却是他的磨刀石,将他的信念越磨越利,小小年纪就投身革命,积极寻求革命真理,从不轻言放弃。位高或者位低,从来都不曾对他的信念造成影响。即使在晚年遭遇不公,他仍矢志不渝、彭 德怀将军用他的行动向世人证明,他真正做到了“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1953年,彭 德怀元帅在开城前线视察

  刚正

  在他的戎马生涯中,他刚正不阿,爱兵如子,敢作敢为,在军中不搞特权,坚持与战士们待遇一致。很多人说他脾气爆,但他从来对事不对人,只以真理为导向。

  彭 德怀元帅在朝鲜战场上休息

 大爱

  彭 德怀元帅一生耿直刚强,对于他来说,没有明哲保身及得过且过一说,从来都是在其位谋其职,爱国爱民爱兵。面对人民请命,他在所不辞;面对国家危难,他敢于先行。在他的心里,个人得失,远没有国家和人民来得重要。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

  彭 德怀元帅的身上所具备的这些宝贵的精神,让人为之感染和敬佩。这种精神正是将军的军魂!而铭记军魂并让军魂所凝聚的光与热薪火相传应该成为每个人的使命。

  彭 德怀在武乡县关家垴前线的炮兵哨所,亲临前线

 指挥作战,距敌人仅有五百米

  2018年,是彭 德怀元帅诞辰120周年。也是大将军陶瓷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大将军陶瓷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大家、大爱的精神作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在品质发展方面,大将军陶瓷勇于创新,拼搏向前。短短数年,就已跃居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同时,大将军陶瓷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汇聚小爱成大爱。

  大将军陶瓷的发展历程所蕴含的气劲,与彭 德怀元帅的军魂不谋而合,他们都具备强大的信念、拼搏向上的劲头以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爱思想。

  基于此,大将军陶瓷选择在2018年10月23日,以“将军敬将军,相逢爱国心”为主题,在湖南湘潭举办彭 德怀精神柱捐赠仪式暨大将军爱心公益项目发布会,作为对彭 德怀元帅10月24日诞辰的献礼。

  彭 德怀精神宣讲中心

  届时,整场发布会将会在回顾彭 德怀元帅赫赫军功的同时,倡导传承彭 德怀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其中,大将军陶瓷还会在会上正式启动大将军陶瓷的爱心公益专款,捐赠彭 德怀精神宣讲中心精神柱,并捐助贫困学子,助力他们的圆梦校园之路。


  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月份,在天气渐凉的时候,让我们和大将军陶瓷一起,用真心,铭记军魂,传承革命先烈们的红色基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