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跨界玩出新高度,开了家银行

icon 2018-10-22 19:23:47
icon 0

摘要:经历过一波一波的降温,国内很多地区的小伙伴已经熬不住了。烈日炎炎的夏日好像还在昨天,今天仿佛已经一秒入冬。就在此时,方太悄悄地开了一家可以取暖的银行…

  经历过一波一波的降温,

  国内很多地区的小伙伴已经熬不住了。

  烈日炎炎的夏日好像还在昨天,

  今天仿佛已经一秒入冬。

  就在此时,方太悄悄地开了一家可以取暖的银行…

  温度一天冷过一天,被降温奇袭了的你可能是这样的状态:厚点的被子还来不及晒;满柜子的夏装还没有收;秋衣秋裤被压在箱底翻不出来;洗澡前等待热水的时间更加煎熬……

  方太热能银行对此却早有准备,已为你预存了这个冬天所需的温暖。在这里,你可以提前支取,享受温暖快人一步。只是取暖要趁早,开张当日,可能会因为业务太火爆而挤不进去哦。

  在冷空气的强势影响下,天气预报线上的数字起起落落。尤其这两天,早晚温差犹如蹦极,一天的温度波动就能把四季走一遍。

  方太热能银行在对付波动风险方面可谓“稳如泰山”,无论是秋风萧瑟还是天寒地冻,±1℃*就是我们能给予你的可靠温暖保障。

  老妈一边抱怨天冷一边还在用冷水洗碗;老爸脱了衣服准备洗澡,却要等上半天才来热水…每年降温的日子,爸妈“唠叨”的关心总是如期而至,可我们怎么才能把及时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呢?

  方太热能银行不仅将为你提供“及时到账”的温暖,无论洗碗洗手还是洗澡,热水都能一开就来,而且还能让全家一块共享这份温暖,热水不必再排队使用。

  这就是方太“跨界”开张的热能银行。

  为你补足温暖,抵御冷热波动风险,还能与家人共享及时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书香门地徐天佩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路莎卫浴刘冰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大王椰黎黎获提名参选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恒成木门陈钢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飞雕赵长红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红星美凯龙宋丹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久盛地板李彭涛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保利管道牟杰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丽博品牌总监朱训统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嘉力丰崔剑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大艺树地板杨大蔚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书香门地徐天佩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卫浴柜怎么防潮呢?分享几个小技巧快讯:欧路莎卫浴刘冰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莫干山地板9月22日火爆厂购,风雨无阻!快讯:大王椰黎黎获提名参选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恒成木门陈钢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飞雕赵长红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终端升级 | 布兰莎终端生动化体系落地,加速门店焕新我国主办的第十七届国际标准化组织木材技术委员会召开应对自来水二次污染,立升净水有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