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婷:集美引入多业态激活家居卖场 只为美化你的生活

icon 2018-10-24 12:15:31
icon 0

摘要:作为京城的老牌家居卖场,集美家居一直是北京市民挑选家居建材的首选。而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一直以来又是集美家居的中心阵地,因此,多年来商场汇集了众多优势。

  如果一样东西能存在十余年而不消失,那么它一定深入人心。时间会改变很多,所以留下的都是精品。这用来形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是再合适不过的。

  作为京城的老牌家居卖场,集美家居一直是北京市民挑选家居建材的首选。而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一直以来又是集美家居的中心阵地,因此,多年来商场汇集了众多优势。值此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15周年店庆之际,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执行总经理赵婷婷进行了采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一套颇具规模和新意的战略整装待发。

  引入多业态 商场定位“年轻化”

  为适应时代的发展,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在今年推陈出新,将建材馆进行升级调整。调整后的大红门商场以环保为主导、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仅将品牌店面打造成旗舰店、工厂店的大店模式,还引入海尔、霍尼韦尔、华帝、老板等多家智能家电品牌,打造智能化的家居卖场。

  除了将卖场进行品质升级,赵婷婷还告诉记者,目前卖场的消费群体定位正在由中老年向中青年过度,同时将10万平米的区域调配给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定制类产品,此外,卖场还划出4000平米用于打造智能家电体验馆,引入的家电品牌旗舰店面积全部在200-400平米,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店“。

  据赵婷婷介绍,接下来,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将于上海宝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引入5000平米的生鲜超市、5000平米的餐饮区域,以及近15000平米的儿童乐园和影剧院、体育场馆等多重业态。上述业态中,位于7号馆的餐饮和生鲜超市最早将于明年元月与消费者“见面”,其他业态也将于明年陆续面世。

  战略不断迎合市场 唯有初心不变

  大红门旗舰商场15年,始终针对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及时调整战略和服务。“大而全”一直是消费者对大红门旗舰商场的专属印象,而商场也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无障碍的购物场所。

  其中,大红门商场的班车自商场建立以来一直为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服务,目前已成为商场一项特色服务。此外,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商场三号馆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已全部安装完毕,方便到店顾客的使用。同时,商场内部还提供休闲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除尘擦鞋、手机充电等11项贴心服务,让消费者来到商场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对此,赵婷婷讲到,“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通过不断的尝试与创新,整理出全新的运营思路,为消费者提供从安家置业到生活配套的家居需求,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拥有舒适的购物体验,以美化生活、美化家庭为目的,帮助消费者建造一个美好的家。”这不仅是全体集美人的愿望,更是集美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的初心。

  15周年庆诚邀老客户庆生

  除了大红门商场未来的发展战略,赵婷婷还向记者介绍了本次15周年活动的惊喜。据了解,今年的店庆活动将以“怀旧”、“情怀”作为宣传理念,寻找15年来在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消费过的顾客,并诚邀老顾客与大红门商场共同庆生。只要您拿着2004年—2014年在集美大红门商场签订的合同,就有机会获得多重好礼。

  与此同时,在10月26日—28日店庆活动期间,商场还准备了1000万代金券、100万礼品、100个千元购物卡、1000件建材家居等实惠大礼疯狂抢。更有千款5折商品等你来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