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自信展实力 第24届羽博会完美落幕

icon 2018-10-25 14:19:07
icon 0

摘要:10月20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顺利落下帷幕。

  10月20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顺利落下帷幕。本届羽博会,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唐贸羽绒城协办,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承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支持,总展出面积一万平米,展出产品包括羽绒原料、羽绒服、羽绒寝具、机械设备、检测技术等羽绒产业链相关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呈现出一场时尚与精品的盛会。

  精品荟萃 尽显大国工匠精神

  展会期间,众多羽绒制品品牌齐聚一堂,不仅品类繁多,而且质量优良,无不体现出中国羽绒制造业的高超水平。其中,国内知名羽绒品牌波司登、艾莱依、百思寒、格兰贝恩、鸿润、柳桥、奈士迪、诗丹娜、霞珍参展,从这些品牌的展品中不难看出,当季的流行风潮和当下的高端技术。

  据悉,本届羽博会的主题为“行业自信、品牌自信、国货自信”,突显中国羽绒行业的自信和实力,提升国产羽绒制品形象,向中国消费者推介国产高品质羽绒制品,扩大本土优秀品牌的认知度、信任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现羽绒行业的提档升级成果。

  标准提升 促进中国羽绒业品质升级

  展会同期,中羽协召开了“大国工匠中国制造”中国羽绒行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论坛上,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标委会秘书长许杰正式发布了TB/T CFDIA004-2018《高品质羽绒服装》标准,该标准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标准。与国际标准对标,体现了中国羽绒行业的品质自信和提品增效的决心。

  与此同时,主办方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还为中国羽绒行业工匠品牌和领军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波司登品牌和高德康分别荣获“中国羽绒行业领军品牌”和“中国羽绒行业领军人物”。艾莱依、百思寒、冰洁、格兰贝恩、寒思、鸿润、金羽杰、柳桥、奈士迪、千仞岗、诗丹娜、坦博尔、文华羽绒、霞珍、雪中飞、鸭鸭共计16个品牌荣获“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

  活动期间,获奖企业代表与新浪家居记者分享品牌的获奖感言,及多年来的从业经验与品牌规划。众多企业代表表示,“大国工匠品牌”是对企业的充分肯定,未来一定会守住工匠精神,继续做好品质优良的产品,不断为消费者输出更好的产品和理念。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表示,中国是全球羽绒大国,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中高端消费的市场需求正在逐步增加,但国产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不高,同时缺乏科级含量和产品卖点。因此,中国羽绒行业应加速推动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种更多、质量更优、品牌更响的羽绒制品,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本届羽博会紧跟行业与企业的需求,召开时机恰当,对助推羽绒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