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呼唤理想生活 尚品本色“生活尚好节”盛大开启

icon 2018-10-25 19:22:49
icon 0

摘要:你的理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相信年轻时我们都会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谈论理想。那么长大后的现在呢?

  你的理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相信年轻时我们都会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谈论理想。那么长大后的现在呢?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经济压力、社会压力、就业压力、子女教育、老人抚养等常常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早上醒来,赖床到最后一刻,匆匆洗漱完毕,挤着公交地铁去上班,一日三餐的外卖,被迫熬夜加班,累到无力运动,浑浑噩噩没来得及喘一口气,又风风火火开始一天的工作。这似乎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也让我们渐渐成为生活的“奴隶”,曾经的理想也拷上了生活的“枷锁”。

  在当下,儿时的“你的理想是什么?”已经变成“你理想的生活是什么?”

  理想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旅居者会说,家在路上,一路的风景就是理想中生活的模样;游子会说,父母旁、挚亲膝下就是魂牵梦绕心的远方。我们渴望一个拥抱心灵,放松身体的地方。灵魂与身体的慰藉,“家”自然而生。任何的理想生活都需要一个承载这个理想的家。

  在家居圈里,“理想生活”也是赖以惯用的slogan之一,为的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也呼吁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也许这个观念本身并没有什么错误,但这种万事追求完美的思想无形之中给工薪阶层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比如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我们想要最好的床,最好的衣柜,最好的门,可是又达不到最后的条件,于是慢慢积累财富,换了一样又一样,渴望直到某一天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最好的,这种压力加欲望给我们带来的生活是我们本真想要的“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么?

  从品牌商的角度来看,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为他们提供好的产品是对的。问题在于消费者要考虑自身的需要,在能力范围内给家人和自己选择最好的,不因为一味追求“好”,而让压力把你变成欲望的奴隶,忽视了家和亲人希望你是快乐的。

  用我们的理智来思考这件事,关于“好的产品”的定义不能仅局限于“贵”,而应该是“适合”。说到适合就不得不提近两年火起来的个性化量身定制。定制为什么会火?首先,作为家中整体家具的一个升级版,定制家居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个性化,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其次,定制家居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他的设计,设计与服务也是实实在在提升产品附加价值的一大途径。一个好的设计能够合理的规划生活空间,从整体的家具摆放和家具收纳空间的隔断,都能赋予整个家居空间“人情味儿”,从而构建只符合于个人或者单个家庭的理想生活空间。综上所述,对于家居空间的构建,设计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这几天被尚品本色的一张海报刷了屏,主要内容是说第二季生活尚好节启动。其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行各业都喜欢自己“造节”,从而以节日的噱头做营销活动。再加上马上兵家必争的双11要到了,借机打折促销可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得事情。但仔细看后发现,这次“生活尚好节”貌似并不简单,这次尚品本色不仅仅以优惠的价格促销产品,更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

  从内容上来开,本次生活尚好节将会以“为家设计理想生活”为主题,不单单是销售产品,更是销售设计提供设计服务,通过设计提升产品附加价值,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空间,构建符合消费者自身的理想生活方式。据尚品本色方透露,“生活尚好节”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不仅有14888元/套的超值产品套餐,还将提供免费预约设计服务。除此之外,国宝级艺术家陈道明和中央美院建筑学院院长王铁老师倾力相助,还有更多行动落户全国。

  此次 “生活尚好节”以理想生活为主题,颠覆人们对于生活的理解,通过设计的力量呼唤消费者寻找内心的理想生活,可以说是一次声势浩大的“走心”行动。在双11期间,尚品本色的“生活尚好节2.0”能否在业界再次掀起飓风?设计赋能理想生活的理念能否得到顾客认同?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