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水归堂吴良涌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9 16:28:09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四水归堂中式厨房总经理吴良涌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吴良涌:中国家居品牌,现阶段发展已从模仿欧美,给同行代工,转型到中国文化复兴及优化提升的阶段。所以,家居行业未来最大的机遇就是打造中国品牌,创新新中式产品,做出让世界瞩目的产品,同时拉动内需,让五千年文明大国的居家产业再放异彩。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吴良涌:我公司在厨柜制造领域中细分市场聚焦专注新中式厨房的原创设计和环保生产制造。2018年,我们以“四水归堂”中式品质生活方式的营销主题,再度保护性注册了“五谷丰登”生活主题版块商标。创新性将厨柜耐用品和生活必需品(茶水米油)进行链动,发挥前端销售大数据为后端生活必需品重复消费,互相链动的营销模式!让中式、品质、生活的内容真正落地、务实,让热爱中式、品质、生活的人从厨房设计定制的一开始,就植入后期科学、环保的食品链,打造独特品牌的营销事件!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良涌:我觉得品牌人才在企业中,应该主旨企业走原创、设计、文化传承之路,不能再做抄袭、模仿、低价的代工路线。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吴良涌:我认为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的评选应该是让那些真正为中国优秀文化传承的人成为标杆,以此来唤醒更多的家居人走文化强国之路。

  我更多的期待能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与其他家居从业者互相碰撞,提升自我,也与大家分享自己20年的行业感悟。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吴良涌:改革开放40年来终于欣喜看到家居人对中式的文化的研发和生产,让中式文化有了一个新的高度。世界文化都在交融,对于国人来说,我们更多的让世界认识了中国,我们也需要更努力让世界认识中国的原创设计。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吴良涌:什么是美好生活?美好的生活应该能够让人觉得很舒适,这种舒适,体现在工作中,生活里。让更多的人感受自己生活品质的提升,从生理的舒适到心理的愉悦,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正能量,带给更多人畅快感。生活不是你追我赶的竞争游戏,而是应该品味其中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