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双十一倒计时,一年一次装修立减8800元

icon 2018-11-06 15:54:41
icon 0

摘要: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橙家没有采用复杂的优惠方式,而是直接给出重磅优惠——装修即减8800装修款,再抽奖送价值最高6000元的家电现金券。

  银十刚过,电商双十一的促销大战就显得格外热闹,不少家居品牌也纷纷变着花样加入到此次大战,以为争取流量,吸引关注。预定,满减,送礼,半价等促销花样层出不穷,互联网家居新锐品牌橙家,今年也继续加入到双十一的狂欢中。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橙家没有采用复杂的优惠方式,而是直接给出重磅优惠——装修即减8800装修款,再抽奖送价值最高6000元的家电现金券。

  双十一不玩虚,来橙家装修即减8800!

  据介绍,11月1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到橙家全国50家店签单装修,即可享受装修总额减8800的这一重磅优惠。有业主计算过,80平的房子在橙家选择788轻奢套餐,纯硬装价格不到10万,额外就可以减8800元的装修宽,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真的十分实惠。

  橙家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橙家全国50家线下体验店已加入此次橙家双十一装修狂欢中,“天猫双十一优惠规则太复杂,橙家不玩虚的,直接给装修客户减免8800的金额,以感谢广大业主对橙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橙家装修双重优惠, 最高再享6000元家电优惠

  除了直接扣减装修款8800,双十一活动期间,到橙家交1万大定客户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客户当天可抽家电包抵扣券,单客户最低可以享受500元,最高可以享受6000元的抵用券折扣优惠。家电包抵扣券可直接用于抵扣家电包内任意产品。据了解,单一装修客户在双十一期间可获得最高14800的优惠,涵盖了硬装装修和家电优惠。难怪不少橙家客户表示,“这应该是橙家今年以来最高的优惠力度了。”

  如果享受橙家一年一次的双十一钜惠?

  1、如何购买:淘宝搜索“橙家装饰”——进入官方旗舰店——选择1抵8800元预售订金——支付1元完成购买

  2、11月1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到橙家店交10000元大定即可激活本次双十一优惠,

  3、11月11日前交10000元大定,客户当天可抽家电包抵扣券,单客户最低可以享受500元,最高可以享受6000元的抵用券折扣优惠。家电包抵扣券可直接用于抵扣家电包内任意产品(差额由客户支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