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严把质量 与顾客实现感情联动

icon 2018-11-12 14:36:36
icon 0

摘要:近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正在寻找九年来与北苑商场风雨同舟的顾客,邀请他们前来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庆生。自2009年11月开业至今,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近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正在寻找九年来与北苑商场风雨同舟的顾客,邀请他们前来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庆生。自2009年11月开业至今,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曾用45天完成招商、装修、展位改造等一系列开业筹备工作,九年间,北苑商场用“集美速度”不断为北城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值此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店庆之际,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畅谈北苑商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

  定位“小而精” 严把质量关

  “商场虽然小,但是我们卖的都是精品。”王敏表示,北苑商场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走小而精的路线,而且未来仍会坚定不移的走精品路线。在厂商进驻卖场前,北苑商场会先为消费者把第一道关,筛选优新产品、品牌产品,以保证面积有限的卖场销售的产品都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精品。

  据王敏介绍,商场每年会对卖场内的产品进行两次质量年检,包括环保、物理化等各类检测,严把产品质量关,让顾客买的更放心。随着近两年环保政策的收紧,严把质量的好处显而易见。当政策的变动使一部分小厂家遭遇重创时,集美家居北苑商场的商家则丝毫不受影响,一直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北苑商场在今年先后引入强力华夏房梁木系列、左贝艺术定制家居等众多一线品牌入驻,同时适当扩大建材区域经营面积,让卖场内容更丰富。对此,王敏还表示,未来北苑商场还会引入更多个性化定制品牌,以及与电商合作密切的品牌。

 提升服务意识 与顾客实现感情联动

  从事服务行业多年的王敏始终认为,家居销售是“勤行”必须做到手勤、嘴勤、脚勤。在北苑商场近些年的发展变化中,她也不断发现,店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在持续提升。

  如今,卖场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已不仅仅局限于销售和售后两方面,而是在这两方面上进一步细分,为顾客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并不间断与顾客进行感情联络,实现感情联动,拉近商场与顾客的距离。“包括这次寻找九周年风雨同舟的顾客,其实也是一种感情联动。”王敏如是说。

  “走近·家”是今年集美控股集团重磅推出的服务战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在今年积极落实该战略,通过物业师傅进门免费更换零件、社区居委会张贴北苑商场服务电话、慰问照顾空巢老人等形式,不断走进社区、走近顾客、履行社会责任。

  针对目前的家居市场环境,她表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趋势不会改变,优胜劣汰的社会规则也不会改变,所以企业唯有抓住产品与服务,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下一步,北苑商场还将继续进行结构调整,改造卖场内部购物环境,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惠”动京城 有礼有“面”

  一个“惠”字贯穿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店庆的始终。店庆期间,凡是消费满500元的顾客都可领取有礼有面奖品,2.5kg面粉一袋,每天仅限前100名。更有9元升299元,9.9元升999元抢券活动。活动期间,顾客还可到店参与套圈游戏,赢取现金大奖。此外,单品牌消费实付金额满5000元以上,并购买4个以上品牌,即可享受返现金。更多优惠信息,请您进店咨询!(文/新浪家居 王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藏天下携原创艺术亮相居然之家双11绘画创作交流会北京,广州,重庆,昆明四城同期 华夏家博会冬季展顺利收官观察|从搅局者到颠覆者,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智慧零售2019年智能马桶流行趋势大预测,看看这些品牌就对了!共享办公又添跨界黑马 红星美凯龙领投霍King共享聚落百强家具马丁系列 开启高端实木家具的臻品时代第三届 SIDA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来啦这是一本建筑百科全书:库哈斯《建筑的元素》新书发布挑战:反观建筑思想、教育与实践 | NO.3:建筑实践与挑战家居门店迎来大变局,把握五点变化学会开店新套路智能家居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至6.4亿台设备决胜双十一,罗莱生活荣获家纺行业全网销售额第一联塑非开挖HDPE实壁排水管 新技术助力市政建设安享未来家:技术重塑适老家居新体验新晋级 新近吸——德意电器V6近吸式油烟机正在“无限接近”恒洁梦想智造家丨恒洁西安红星美凯龙龙首旗舰店盛大开业九藏天下携原创艺术亮相居然之家双11绘画创作交流会北京,广州,重庆,昆明四城同期 华夏家博会冬季展顺利收官惊!从600万到2.26亿,欧路莎卫浴双十一猛增长37倍!【2018.11.11】阿里、京东、苏宁,今年双十一的真正看点观察|从搅局者到颠覆者,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智慧零售2019年智能马桶流行趋势大预测,看看这些品牌就对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