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洪渝: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是必经过程

icon 2018-11-16 10:03:09
icon 0

摘要:随着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驱动,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建材家居企业将转向何方?对此,达州福森博览城副总经理代洪渝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并结合企业今年的发展状况发表了自己的感...

  近年来,随着客观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建材家居行业不断发生变化。精装房、家居电商、互联网家装、全屋定制等内容的兴起正在改变着产品的流通方式。

  随着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驱动,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建材家居企业将转向何方?

  对此,达州福森博览城副总经理代洪渝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并结合企业今年的发展状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建议。

  新浪家居:今年企业的最大成绩和收获是什么?又遇到了哪些困难?

  代洪渝:今年企业最大的成绩是市场管理方面的升级。从原来粗旷式的管理方式到现在精细化的管理,这个过程的转变,市场管理的提档升级,为企业的经营带来了一定的成效。

  在今年遇到的困难是如何提高服务品质。我觉得服务品质的提升可以从两方面来说,一方面是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满足入驻商家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认为当前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哪儿?难点在哪儿?

  代洪渝:我认为现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是必须的,每个企业都要经历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不然很容易淹没在升级改革的浪潮里。我觉得升级的方向应该是以建材家居品牌的支撑为导向,去引导消费的升级,做好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这一过程中难点在于提升综合服务品质,目前这是我们遇到的难点,现在也在尽力去克服。

  新浪家居:明年您的企业将在哪些方面做出升级或改变?

  代洪渝:达州福森博览城目前与北京的一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明年我们要打造福森华美丽家建材家居广场,这是我们明年发展的重点。这个项目将整合达美丽家强大的管理经验和资源,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来提升市场的竞争力。

  新浪家居:请谈下您对2019年市场形势的判断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期待。

  代洪渝:2019年的建材家居市场我认为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市场的资源整合会是主旋律,市场营销方式以及管理方式的创新将是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升级的重点课题。

  希望协会未来能够对行业内的中小市场、中小企业予以更多关注,帮助这些中小企业出谋划策,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