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土猫网郑海燕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1-21 22:11:47
icon 0

摘要: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猫网电商部CEO郑海燕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猫网电商部CEO郑海燕女士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猫网电商部CEO郑海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猫网电商部CEO郑海燕

  作为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猫网电商部CEO,郑海燕拥有10年以上工具领域业务经验,5年以上零售行业经验,尤擅长电商渠道运营,对于运营数据及指标有比较强的把控能力。

  成功运用“互联网”与“高科技”载体,打造了令行业人普遍受益的五金工具综合服务平台一土猫网,全面把控行业第一电商团队的成长及电商业务的开展。平台企业购服务自推出以来,已经成功为宝龙集团、深圳地铁、国家电网等企业、机构解决了五金工具采购难题,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业余爱好到一门深入、由经验总结到行业引领、由单打独斗到行业共享的双创之路,郑海燕一直在路上。

  在接受采访时,郑海燕表示:土猫网是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是新五金工具互联网时代的业界黑马,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和专业客户在采购中存在的种种痛点并提供专业的五金工具产品咨询服务。在中国经济全面进入电子商务时代的当下,土猫网顺应时代破茧而出,凭借其强化资源整合及供应链能力,逐步成为五金工具采购平台的业界航母。

  土猫网聚集了国内工具行业资深人士、电子商务精英和深刻了解国内外工具产品特点的一流专家顾问团队,拥有管理规范、技术过硬的工具产品研究及平台系统建设队伍,并与世达、博世、史丹利、巨星等世界知名工具品牌建立了长期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工具移动互联,土猫的梦想是变革工具行销模式,引领工具时代新纪元。凭借对工具产品的精深理解和强大的渠道力量,分析和借鉴了传统工具采购方式上的优势和不足后,我们创立了适合国内中小企业工具采购的垂直电子商务平台,为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工具采购方案。从咨询顾问、订单购买、售后保障、物流配送,土猫网对每一环节的用户体验进行全程关注和支持,并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提供策略性解决方案,实现各个企业不同阶段的购买需求。

  土猫深信:未来将是一个信息化的世界。土猫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工具采购系统,促进人与工具间的全面互联和交融,激发每个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无限机遇与潜能,提高全民创造力。土猫网将通过强大有效的品牌战略和销售战略,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发展成为具有世界一流销售水平、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的世界最大的工具采购网络平台。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