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发布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上限1.1亿元

icon 2018-11-30 17:00:4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的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持股计划的人数最多1500人,该计划所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亿元,并向该持股计划员工提供其出资本金的保底承诺。

  11月29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持股计划的人数最多1500人,该计划所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参加本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红星美凯龙及其下属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干人员,不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已通过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员工。

  公告显示,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专业机构设立信托计划并进行管理,信托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美凯龙A股普通股股票以及现金类资产等。而该信托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2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

  据悉,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红星美凯龙股本总额的1%,单个员工所持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0.1%。持股计划存续期为两年,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

  另外,红星美凯龙的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向该持股计划员工提供其出资本金的保底承诺。

  据公告透露,本次持股计划旨在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和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来源:观点地产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