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汇里”见证设计+的力量

icon 2018-12-03 15:52:02
icon 0

摘要:11月29日下午,一场名为“见证设计+力量”的分享会于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一号馆都汇里品牌体验店圆满落下帷幕。

         11月29日下午,一场名为“见证设计+力量”的分享会于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一号馆都汇里品牌体验店圆满落下帷幕。HC28和“都汇里”品牌方代表与设计圈众多大咖齐聚现场,通过参观和探讨,进行了一场对前沿现代风格的深度交流。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HC28、“都汇里”及B&B Italia分别在居然之家的三家旗舰店,领略了HC28的诗意优雅、“都汇里”的多元时尚,感受了来自意大利B&B的先锋与创意,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中,分享会在“都汇里”体验店正式开幕。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新锐设计师周宸宸为现场各位带来深度、精彩的分享,娓娓道来“现代与自由,传统与未来”之间的万缕千丝。正如周宸宸所阐释,设计永远不是被“设计”所决定的,而是被社会形态决定的。中国的现代设计包含和承载对传统、当下及未来的思考。而中国家具设计、家具品牌的国际现代化,将在某种意义上推动和见证中国在生活、审美以及更多层面实现真正现代化的过程。

         回味着精彩的演讲,分享会进入了圆桌讨论环节,嘉宾就“设计诉求与用户诉求”话题各抒己见。来自丁奇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丁奇、9K design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文治国、永续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蔡文卿以及韩宇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韩宇与周宸宸围坐热议。

      

         未到现场的HC28& 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先生也将他的所思所想通过现场连线传达。从品牌创始人的角度出发,厉建伟先生表达了坚持现代设计,不断探索与创新,打造尽显人文关怀的产品与品牌的历程。HC28于今年最新推出的前沿现代家具品牌“都汇里”,便是最好的证明,用“极简”的语言,重塑“奢华”的维度,“都汇里”以新鲜圆润的语言,复合的色彩和材质,以及国际化水准的精湛工艺,创造出时尚多元,有机雅致和轻松有趣的现代家具系列,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分享会圆满落幕,专业嘉宾及媒体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关于现代设计的分享交流活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个行业中有坚持和热爱现代设计的人共同努力,中国的现代设计进程将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