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决赛不简单

icon 2018-12-04 11:37:52
icon 0

摘要:2018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赛事,“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收官在即。这一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新浪家居协办的行业专业赛事,为广大的墙纸装修行业装修师傅提供展示自己实力和技能的舞台。

  2018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赛事,“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收官在即。这一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学院、新浪家居协办的行业专业赛事,为广大的墙纸装修行业装修师傅提供展示自己实力和技能的舞台。经过近2个月的线上海选报名,3个月辗转沈阳、唐山、西安、重庆、合肥、宁波全国6大赛区的复赛比拼,最终60名嘉师傅晋级总决赛,将于12月6日齐聚浙江桐乡进行最后的比拼。

  五大悬念,决赛现场正式揭晓!

  过五关斩六将!赛制升级如何接招?

  6场复赛考验了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历经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双重打分,专业度和大众满意度都有保障。此番决赛嘉师傅们将迎来怎样的新考验?新的施工技能?决赛现场等你来看!

  上届老将来踢馆,夺冠热门你怎么看?

  进入到决赛阶段,踢馆嘉师傅们严守以待。作为去年的“老将”,他们将带着经验和自信直通总决赛,与今年的入围选手一决高下。老将归来,到底是江山代有才人出,还是姜还是老的辣?我们拭目以待!

  品质工厂行,鉴证嘉力丰产品生产环节

  除了当天的比赛日程以外,6号上午,各位参赛嘉师傅将有机会走进嘉力丰工厂,亲眼见证糯米胶和墙基膜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嘉力丰品质工厂行通过零距离亲自观看、体验了解工厂生产的全过程、质量管控措施,提高客户、施工师傅和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信任度,对产品质量和环保的关注度。大家敬请期待!

  产业论坛大咖云集,思想碰撞火花四溅!

  决赛现场除了有选手们的精彩PK,还有来自行业大咖倾情呈现的主题论坛。回顾墙纸施工服务的匠心轨迹,探索产业联动之下未来的发展机会。想知道行业大咖们会聚一堂会有怎样真知灼见,请关注新浪家居独家视频直播

  嘉力丰学院成立十周年,举行庆典仪式

  总决赛开赛之际,迎来了嘉力丰学院成立十周年。学院周年庆仪式将与总决赛同台开启,与现场和线上观众共同庆生。

  五大看点,一朝揭晓!2018年12月6日,相约桐乡,相约“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的决赛舞台。众位嘉师傅必将摩拳擦掌,各展才能,2018年,谁将登上“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的冠军宝座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