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雅威多橱柜登陆广州,为你定制有设计感的家

icon 2018-12-11 01:17:00
icon 0

摘要:Joys Of Home 再次引入意大利国民品牌Arredo3(雅威多)橱柜,在广州、长沙两地陆续开设这个意大利国民品牌橱柜的专卖店。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更开放的迈出国门,越来越具有国际视野的国人,开始期待将世界的设计时尚融入自己的人居环境。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人们开始对进口家居产品的设计感、环保品质青睐有加。

  逛过家居卖场你会发现,进口成品家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国人也对很多成品家具的国外品牌如数家珍,但进口定制家居产品凤毛麟角。随着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为自己的爱居量身定制的定制家居产品,尤其是橱柜、衣柜空间,定制先行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广州佳豪家居(Joys Of Home)作为一个意大利定制家居产品销售服务平台,敢为人先地在2016年将意大利顶级橱柜品牌Binova和衣柜品牌Guzzini & Fontana引入广州老牌建材家居卖场优托邦美居新生活建材馆,并斥资千万打造了规模过千方的Binova & GF展厅,开业以来,得到广州及周边很多高端客户的喜爱,并以专业优质的服务成功将Binova和GF的设计和产品在广州各大名盘落户生根。

  Arredo3(雅威多)橱柜

  此次,Joys Of Home 再次引入意大利国民品牌Arredo3(雅威多)橱柜,在广州、长沙两地陆续开设这个意大利国民品牌橱柜的专卖店,为公司的经营平台增加了中端性价比型产品,使广大消费者不再对进口定制家居高居不下的价格望而却步,优惠的价格同样可以享受到来自意大利具有设计感、时尚感、高品质、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

  Arredo3(雅威多)品牌橱柜,诞生于1984年,销售网络广布全球47个国家。据统计,截止2018年10月止,Arredo3(雅威多)销量在欧洲名列前茅,是进口品牌中的性价比之王。

  30多年来,雅威多凭借在意大利的强大影响力和稳步扩展的国外业务能力和意愿,已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厨房制造商之一,是国际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橱柜品牌。其所有产品均在威尼斯附近的Scorzè设计和制造,生产基地总面积150,000 平方米,4.0全自动生产线,每天产量达7100套风格涵盖古典、现代、简约、北欧、乡村多种类型的橱柜产品,并从这里出发运送到全世界的47个国家 。如今,Arredo3(雅威多)设计、制造并销售的现代化、经典和当代厨房、生活家具和家具配件,已然来到您的身边,在广州的优托邦美居新生活建材馆以及长沙喜盈门范城均可以亲临品鉴。

  此次,Joys Of Home为了Arredo3(雅威多)的引入,特邀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Ruggero Baldasso为专卖店完成室内设计,从结构到布局,从色彩到灯光,体现独有的意式简约风格,但也不失家的温馨,为橱柜的展示增添风采。

  广州展厅开业当天,除Arredo3(雅威多)品牌方代表出席之外,公司还邀请了意大利中国商会总经理Romi女士以及展厅的主笔设计师Ruggero Baldasso先生出席并为专卖店剪彩揭幕。同时广州室内设计界各路大咖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意大利国民品牌的到来。

  为了更好的展示中西方的厨房文化,开业酒会邀请了意大利米其林二星餐厅的主厨Mr. Simono为酒会提供美食并现场演示其精湛的烹饪技艺。同时,Binova Café的小伙伴们现场烘焙制作的蛋糕甜品也受到大家的欢迎。

  酒会活动中,雅威多品牌方代表还为嘉宾们发布了Arredo3(雅威多)橱柜的常规价格,受到了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Arredo3橱柜高品质的原材料、创新的技术及设计理念。“好而不贵”使Arredo3(雅威多)橱柜在欧洲市场是年增长率最高的橱柜品牌。同时我们也相信Arredo3(雅威多)橱柜在广州市场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

  美食琳琅满目 

  嘉宾合影 

  团队合影

  雅威多广州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优托邦美居生活建材馆1楼西区1118B

  雅威多长沙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喜盈门建材广场4楼中厅4411、4316号铺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