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东:坚持自己心中的理想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icon 2018-12-11 16:02:17
icon 0

摘要:12月6日,由华耐家居集团北京马可波罗瓷砖主办的“大有不同”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北京站暨2019真石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在果园西餐厅隆重举办。

  12月6日,由华耐家居集团北京马可波罗瓷砖主办的“大有不同”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北京站暨2019真石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俗建筑设计变迁展在果园西餐厅隆重举办。

  借此良机,尚峰工作室创始人徐晓东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尚峰工作室创始人徐晓东尚峰工作室创始人 徐晓东

  新浪家居:到现在为止,您在室内设计行业工作也有十年了。那在这十年的工作中,您有什么样的感悟呢?

  徐晓东:近几年来,室内设计变得越来越高精尖。与以往简单帮助业主装修不同,现在的室内设计对设计师的个人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因此,设计师必须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审美能力,最好是能够形成自己的风格。

  新浪家居:近年来室内设计发展非常迅速,新生代的设计师也越来越多。那对于这些新人设计师,您有什么建议呢?

 徐晓东:对于刚入行的设计师,我想说一定要坚持。坚持自己心中的理想,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浪家居:作为一线设计师,您认为这两年的设计流行趋势是怎样的呢?

  徐晓东:其实在我看来,现在的设计并不局限于风格。现在的业主更多地需要我们设计师从八大设计中提取或者是混搭。相对来说,现在人更倾向于舒适的、自由的风格,比如说美式的。

  新浪家居:现在大家都在说设计要回归,回归人的本身。对于这样的理念,您是怎么理解的呢?

 徐晓东:其实我一直都是在这么做的,我不会受市场上产品的左右。我更愿意用更高性价比的东西,去为客户设计适合他的空间。

 新浪家居:设计源于生活,很多设计师都会把自己的生活和爱好融入的自己的设计之中。那您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对您的设计又有什么影响呢?

  徐晓东:如果我要是有两三年的闲暇时间,我可能会开一个吉他行,去制作吉他或者小提琴,这种感觉很好。我甚至幻想过在自己房子前的空地上种茶叶,在屋后种烟叶,然后与二三好友一起品尝自己种得茶叶和烟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