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地产人需要成就感 地产行业需要榜样的力量

icon 2018-12-12 17:37:36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2日下午,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新生态 新使命”为主题的2019乐居创新峰会正式启动。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新生态 新使命”为主题的2019乐居创新峰会正式启动,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出席并致辞。

  周忻谈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大大提升,造就了房地产行业,也造就了一批地产人。今年的盛会将致敬在改革开放40年中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做出贡献的人。

  今年是乐居十周年。这个十年,乐居同事们共同努力,实现了当时的目标——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好的、最具影响力的、最具创新能力的、最具服务能力的平台,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他表示,“在乐居的十周年之际,我要感谢我们的团队,更感谢在座的朋友们,是你们给了我们乐居十年的成长。”

  今年是乐居财经一周年。乐居财经的影响力在原来乐居媒体影响力的基础上有了新的提高。周忻认为,地产人需要成就感,地产行业需要榜样的力量。“这次活动把行业里最优秀的人聚合在一起,让他们成为榜样。相信今天的盛会是能够让在场所有人都记得住的一场活动。希望今天到会的所有朋友们,都能够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力量,能够感受到地产人为美好生活所付出的努力、所得到的应有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海保: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贺寅宇:乐居以住为原点 实施“三纵四横”战略快讯丨浙江品格卢斌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美尔凯特朱延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飞雕电器赵长红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红星美凯龙宋丹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保利管道牟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大王椰板材黎黎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土猫网郑海燕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嘉力丰崔剑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陈海保: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贺寅宇:乐居以住为原点 实施“三纵四横”战略快讯:“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揭晓快讯丨圣象地板王晓宇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森林之星李萍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久盛地板李彭涛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大艺树地板杨大蔚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浙江品格卢斌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丨美尔凯特朱延宏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