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整体木作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8-12-13 20:20:3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

  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让家居行业能够在积极拥抱创新、追随潮流中获得良好的战略视野,从而赢得新时期的竞争与发展。


  品牌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图森整体木作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生产总部位于浙江省嵊州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整体木作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