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势力 | 湖南经销商王从玉:王力安防引领行业创新

icon 2018-12-14 16:25:40
icon 0

摘要: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

  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安防优秀经销商的分享吧。

  王力安防湖南经销商王从玉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首先我想问您一下,您是什么时候开始作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的。为什么会选择王力呢?

  王从玉:我是2009年开始做王力的。是这样的,因为我本身就在做建材这一行,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地产商在选用门的时候,比较注重品牌,比如说一线品牌。另外,每个地产项目都需要门,开发商对品牌和品质比较重视。所以,当时在建材行业多年的我,在选做什么品牌的门的时候,做了一个市场调查,包括对一些厂家的了解,最后选择了王力安防。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王力安防独特的优势是什么?

  王从玉:王力的优势在于它的差异性,有产品独有的特点和卖点。首先,安全性非常高。第二,王力安防在行业中领头羊的地位。王力品牌定位高,引领行业的发展动向。在智能化趋势下,王力在布局全智能化的工厂,这个我认为站在了一定的高度。第三,创新力。包括像锁具的创新,王力品牌一系列的锁具,款式、风格、档次以及性能都具有创新力。王力品牌连续多年在门的零售业和工程中,销量都非常好。品牌的优势,加上产品的优势,共同形成了王力最大的优势。

  新浪家居:那您作为王力安防经销商的代表,您认为要做到一个好的品牌,必须要做到什么呢?

  王从玉:第一点,是要理解公司的文化,发展的趋势能够跟公司同步。比如说公司有好的新产品,你作为一个经销商,应该有好的门店,能够展示这个品牌的形象。第二,我觉得现在这个市场的发展一定要建好团队。市场的变化很快,坐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坐着等客的话会很艰难,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团队。第三,开放合作的思维,从多条路径去做。不仅仅是门店销售,还得要去寻找联盟。小区推广,和装修公司的合作,包括老客户的转介绍,团购销售,互联网等等的方法都要使用。最重要的,就是你把服务做好,得到了别人的认可,你的机会就越来越多,这也是我们说,做好一个大品牌,必需要具备的品质。

  新浪家居:您带领您的团队在营销和品牌推广上有什么计划吗?

  王从玉:首先,以前做项目积累的老客户一定要服务好,由老客户进行一个转介绍。老客户服务好以后,我们后期提供一些锁具的升级的服务,这样更容易接受,跟消费者、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保持好关系,让他们认可品牌和服务。第二,做工程尽量避免低价竞争,低价竞争只会造成没有利润,这样不利于发展。第三,将工程和零售平衡发展。以前主要重视的是工程,现在,零售的布局方面会加大投入。在门店的开店、装修方面投入一些,重视门店的布局,选址和装修。第四,做好团队建设。怎么样把店面和外围进行结合,都需要人才的引进。

  新浪家居:您认为现在年轻的消费者,看重智能锁的什么样的特点?您觉得王力安防的未来的趋势又是怎么样的?

  王从玉:智能锁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发展的趋势。锁具升级的市场很大,机会很多。王力在卓越的安全性能基础上,还要研发颜值更高的,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因为年轻人既注重品牌,又注重款式,所以锁的款式和价位一定要结合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心理。

  新浪家居:您作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跟王力安防之间有什么样印象深刻的事或者是有趣的事,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从玉: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曾经有一个工程项目出现延期,第二天就要交房了,但还有几百扇门都没有完工,都没有灌浆。为了抢工期,我们全体的员工齐上阵,抢到凌晨三点钟,全部抢完了,我亲自和水泥,因为我这样去做,员工看到也会坚持去做。第二天,项目开发商的领导看到我们把这么一个不能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特别认可我们,特别感谢我们。接着马上把一期四五千扇门的工程,在当时很多品牌竞争的情况下,就直接给我们做了。所以我觉得,王力一直强调服务是对的,要有换位思考的责任和担当,这种品质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

  王从玉:好,谢谢。

        关于《梦想新势力》

  《梦想新势力》栏目是新浪家居为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经销商倾力打造的人物专栏。栏目通过深度采访的方式,展现这些成功经销商的宝贵经验以及品牌建设之道。旨在传播行业正能量,致敬优秀经销商,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