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卫浴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icon 2018-12-19 15:44:45
icon 0

摘要:玫瑰岛卫浴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可以说是家居界的“奥斯卡”,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底玫瑰岛卫浴已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ROSERY玫瑰岛创立于1996年,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同时玫瑰岛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玫瑰岛一直秉承着“做好每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沐浴体验”的使命,已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卫浴空间及产品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高品质的沐浴生活;

  玫瑰岛拥有总投资10亿建立的500亩智能制造基地,成立了“沐浴生活研究院”,结合多年国际合作经验,建立了一整套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玫瑰岛在中国已经拥有了800家专卖店,并与保利地产、恒大地产、 中海地产、招商地产、珠江实业、绿地地产、碧桂园地产等建立了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