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净化委工作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icon 2018-12-22 00:39:0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9日,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第五届技术创新分享会暨2018年净化委工作年会于北京新闻大厦长安发布厅举行。

  2018年12月19日,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第五届技术创新分享会暨2018年净化委工作年会于北京新闻大厦长安发布厅举行。

.

  本次会议,汇聚协会相关领导、净化委会员企业、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等行业菁英,共同回顾2018年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发展情况并对会员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分享发布,共话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发展的“新动能、新趋势”。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尚婕女士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军先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老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女士

  净化委首席顾问陈大强先生

  净化委香港分会会长曹东明先生

  净化委驻日本技术联络中心陈建君博士

  北京技术指导中心主任祝大成先生

  河北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安俊峰先生

  执行主任袁炬先生

  光催化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张吉祥先生

  安徽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吴志强先生、湖北技术指导中心主任王贵军先生、东三省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唐永帅先生、浙江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孙剑先生、山东技术指导中心张劭先生、北京培训基地朱乐辉先生、安之律师事务所章彦奇律师,以及来自净化委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四川,福建,河北,河南,湖北,山东全国各省市的二百多名会员单位代表。

.

  会议开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净化委成立五年是大事,五年走过来他们做了很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下制定了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行为,为大家服务做了很多,今天也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并表示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感谢。”

.

  随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对出席净化委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在致辞最后她提到了习主席经典的语录。她表示“希望在场每一位行业的家人,可以通过我们现在所从事的行业,尽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真正改善我们身边每一个需要我们改善的家庭,同时,我们共同开启中国人的环境新标准。”

  今年,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也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第五年,岁月的流转推动着室内净化行业的发展,时光的飞驰带动着室内净化行业梦想的翱翔,在各位大会领导与代表的见证下,一起开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的启动仪式与五周年庆典的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过后,中国净化委执行主任尚婕为大家带来了净化委2018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六部分内容,对过去的发展进行回顾,并对现在行业发展的规模、产业结构、技术发展以及人才储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对净化委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

  每年,都会有很多优秀的环保人涌现,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先后颁发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杰出贡献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青年菁英奖;净化委主任委员证书、副主任委员证书等荣誉。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老师、净化委首席顾问陈大强先生、净化委香港分会会长曹东明先生、净化委驻日本技术联络中心陈建君博士、北京技术指导中心主任祝大成先生、执行主任袁炬先生、河北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安俊峰先生、光催化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张吉祥先生、安徽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吴志强先生、湖北技术指导中心主任王贵军先生、东三省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唐永帅先生、浙江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孙剑先生分别获得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杰出贡献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青年菁英奖;并对大家颁发了主任委员证书和副主任委员证书等奖项。

.

  行业的发展不仅仅由诸多的荣誉组成,更有很多无良的奸商混杂其中,再接下来的时间中净化委秘书长杨军向全社会公布抽查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质量检测结果及证书造假企业通告。他表示对于个别企业造假会员资质,相关证书资质的行为深恶痛绝,如日后出现相关造假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提起诉讼交由法律手段处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特聘律师团队代表章彦奇律师对造假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讲解!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自己的规则,如果不遵守规则,只会被这个行业扫地出门。有困难有挑战,我们也要始终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相信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以及中国净化委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现在所从事的行业会做的更强,走的更远!

  紧接着,中国净化委执行主任尚婕公布了成立《室内装修甲醛清除剂》《室内装修苯系物清除剂》行业标准编委会,并颁发了颁发《室内装修甲醛清除剂》《室内装修苯系物清除剂》行业标准编制单位证书。

  随后,杨军秘书长宣布建立全国室内环境健康扶持基金,面向全社会征集净化委个人精英会员,并强调未来五年将要把双创培训计划作为净化委工作的一个重点,让更多的创业者,进入到环保大行业中,让施工人员能够得到真正的专业性培训。

  “当然现场一定少不了大咖们的分享,比如中国工程院院士,净化委专家组组长候立安院士的分享,来自中国净化委专家组戴自祝老师对于《室内装修甲醛清除剂》《室内装修苯系物清除剂》行业标准的解读等,都让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人们直呼不虚此行。

  五年风雨,五年耕耘,五年成长。

  我们将始终把制定行业标准,开展行业专业施工人员培训,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和推广,扩大行业社会影响,增强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技术和信息交流作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

  下午的会议由部分会员单位作技术分享,他们是:南京康佳慧,杭州创绿家环保,河北美博士环保,富思特新材料,北京绿烨,广州素沛,北京格润爱,江苏兰谷,北京祯馨纬业,潍坊快乐之花,青岛日日顺醛净界,浙江四逸,北京芮艾;

  净化委智库首席顾问陈大强先生

  潍坊快乐之花尚炜栋

  广州素沛林贵峰

  江苏兰谷庞亨福

  浙江四逸傅深渊教授

  杭州创绿家环保许厚荣

.

  左一开始东北中心唐永帅、北京中心祝大成、河北中心安俊峰、尚婕主任、杨军秘书长、香港分会曹东明、浙江中心孙剑、湖北中心王贵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