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再续黄金时代

icon 2018-12-30 00:01:47
icon 0

摘要:12月29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浙江南浔召开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彰大会”,同期举办首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

  改革开放的40年是家国巨变的40年,每一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产业也悄然走出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12月29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浙江南浔召开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彰大会”。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久盛地板、大卫地板、安信地板、富林地板、方圆地板、格尔森地板,天格地板等在内的31家国内知名的实木联盟企业代表系数到场,再续实木地板产业的“黄金时代”!

   相聚南浔,展望地板行业新征程

  会上,联盟主席代表杨伟明先生和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徐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地板产品将依托产品的物理属性诉求,走向消费者心智诉求。成为感知生活价值及体现个人审美主张的载体。未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会继续加强国内国际地板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彰显实木地板联盟的影响力。

联盟主席代表杨伟明先生联盟主席代表杨伟明先生

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徐伟先生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徐伟先生

  中国实木地板业领袖人物代表: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方荣先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强展望地板行业未来发展新征程。在他们看来:地板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从产品质量等硬实力的竞争过渡到了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软实力的较量上。而现阶段也正是地板市场整顿结构,走向健康发展道路的关键时期,未来,地板业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潜力可以激发。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

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强先生富林家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强先生

  中国地板数码技术加工中心授牌成立

  40年风云,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化,也见证了行业与企业的发展。今天,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已经实现产销量世界第一的目标,在国内外具有广泛深远的影响。中国实木地板行业从原材料的获取,新木种的开发、新工艺的进步、新技术的实现、新品类的形成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向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授予了中国地板数码技术加工中心牌匾,标志着中国地板业向数码科技领域进军,未来将是行业增长的新风口。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更需要先锋技术的引领。会上,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成员单位都将提升科研能力放在企业修炼内功的首位,力争在地板同质化的困局里开拓出自己的腾飞之路。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家居产业出现消费升级、市场洗牌、资本嬗变,都让行业格局有了较大分化。地板企业也在行业不断变化发展的过程中做出了不同的战略布局。大会当日现场举办了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作为媒体代表与实木地板联盟代表秘书长谭宏伟先生完成签约。藉由新浪家居的媒体平台影响力与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行业资源,完备企业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软实力的较量。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与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签约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与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先生进行联盟签约

  时代的先锋 时代的声音

  改革开放在认识和实践上的每一次突破和深化、改革开放中每一个新生事物的产生和发展、每一个经验的取得和积累,都来自各行各业的不断实践和创造。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国实木地板产业,涌现出一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上台为获奖人物颁奖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女士上台为获奖人物颁奖

  大会现场颁布“改革开放40年实木地板业领袖人物”、“改革开放40年实木地板业风云人物”奖,表彰他们在行业的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并在南太湖论坛环节分享了这些“地板人”与改革开放40年交织的人生历程。

南太湖论坛精彩分享“我们的历程”企业家论坛

  四十年的沧桑巨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我们正经历着的,和曾经发生的,都是这个时代的片段。成立于2014年的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搭上改革开放40周年的晚班车,已经发展成为家居行业重要推动力量。其倡导的是“行业自律、消费维权、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持续发展”的联盟宗旨,联盟自成立以来,为规范实木地板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核心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对于联盟成立以来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联盟这些年为实木地板界做出的贡献十分巨大,希望联盟各成员企业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在各个领域内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好联盟职能作用贡献力量,为推动国产实木地板行业整体进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未来已来,何需等待,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正昂首阔步,让中国,让世界的家居生活更加精彩,开启下一个“黄金时代”。(文/新浪家居 吴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