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 Studio R |描绘生活与工作最理想的状态

icon 2019-01-03 17:01:58
icon 0

摘要:RWDStudio R团队将自己的办公空间打造成了以生活化为主题的创意产出地及设计孵化区。


 生活艺术化

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RWD一直将其奉为圭臬,并深信一个舒适惬意的空间能为设计师带来无限灵感。因此,这一次,RWDStudio R团队将自己的办公空间打造成了以生活化为主题的创意产出地及设计孵化区。

主打生活化主题的LOFT工作空间,摒弃了传统的刻板隔断,仅以软装表述出温馨悠闲的氛围,充满着适意、便利、以及可以激发灵感与头脑风暴的小心机。设计师身处其中,如同家中般轻松惬意,不同区域的主题布局规划,更为他们创造了一个专业高效、智能化的办公及交流空间。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如此,办公即生活。当你开始期待每个星期一的到来,一切都将变得美好。

 

围炉而谈 待客以最佳的质感

进入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以天然木材与白色的乳胶漆包裹而成的空间,自然清新,简约而不简单,强调理性的质感与品味,并以利落的线条丰富视觉,缓解空间压抑感。白色是最容易变化的颜色,与鲜亮的木色融合在一起,为空间注入更多活力和个性。竖条木材的形态起到拉伸空间的作用,增强空间视觉体验。

入口处的接待区,意在打造一个非常规的小型会客区域。高挑空搭配矩阵式排列小吊灯,追求设计感与灵动感,同时设置了电壁炉和投影仪,打破传统办公室的刻板严肃气氛,营造家的感觉,并带有商务休闲感。简约的沙发来自品牌定制,高级的灰色与布艺的结合为空间带来质感的提升。

 

美食会友 享受闲时的小美好

L型设计的开放式厨房设有吧台、酒柜、冰箱、咖啡机等,随着接待场合的不同,为客人提供不同的酒水。吧台的设置,为设计师提供享受下午茶的空间。工作闲暇时,设计师们还可以亲自料理美食,享受工作之余的惬意时光,同时整理工作思路。

落地窗前的高柜mini bar,是设计师俯瞰城市繁华,激荡灵感的思考区域。RWD团队设计的“鹤立”系列家具,灵感源于鹤的玉立之姿,腿部的造型是贯穿鹤立系列家具的设计灵魂,优美高挑的姿态,创造出优雅柔和的氛围。


畅谈无限 灵感与创意的对话

开放,是RWD团队赋予办公空间的又一气质。因此空间里的隔断多用玻璃或木条格栅,没有传统的隔档,突破空间的规限,杜绝刻板与严肃。

半开放圆角式的小型会议室与接待区比邻而居,各自精彩。以通透的玻璃隔开,降低接待休闲区与会议室的边界,塑造灵活的工作方式,让休闲与工作巧妙结合。除此之外,其他洽谈区都设置在办公室的开放区域,设计师们随时随地可以交流灵感,进行头脑风暴,让每一次会议不再枯燥,充满新意。

一层的洽谈区域,亦是展示区。物料台的设置,为供应商提供物料展示的空间,方便物料设计师做方案研究、色板比对,日常便用于展示杂志及书籍。

 

舒适多元 工作变得生动有趣

错落排列的方木条连通每一层的楼梯,围合而成弧形,柔和的弧形源自于logo中的R。质朴归真的木料为空间注入了无限自由与活力,旋转的走向搭配吊灯的繁星造型,营造出自然感。两个楼梯的设计,使空间动线更加合理。

无阻隔的办公区,既能有相对独立的空间,亦可自在的交流。

董事长办公室位于三层,以办公与接待两种功能为主,分为会议区、办公区、接待休闲区三部分。淡淡的香薰、优美的音乐、浓厚的咖啡、个性化的精致摆件、舒适的沙发……体现了RWD提倡的视、听、嗅、味、触,五感在空间中融合,与人心灵深处产生共鸣。

舒适多元化的办公环境使人心情放松,透过线条、色彩及光线作为功能分隔,令人享受空间的使用趣味,充分地释放与满足,达到人、物、空间三者和谐

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

RWD是一家国际知名室内设计事务所,拥有近二百人的资深设计团队,专注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高素质的设计服务。RWD以室内设计为核心,延伸至环境规划、建筑设计,也为客户提供市场定位策划、设计采购与项目管理(EPCM)、陈设艺术等全面服务,务求以精益求精的设计,让人的生活与环境空间有更好的融合。

截止2018年,RWD的项目数量突破一千个,经典项目频现。团队精装修的研发亦取得显著的成果。公司发展二十余年,涉足领域包括住宅、商业空间、酒店、餐厅、会所、健康设计等,作品遍布海内外二十余个城市及地区,并屡获Gold Key Award、German Design Award、International Design& Architecture Awards、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地产设计大奖等国内外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