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油烟迎新春,美善品与您一起开启健康美食之旅

icon 2019-01-29 17:11:4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良好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越来越关注,大家倡导在家烹饪的同时更提倡打造一个健康无油烟的厨房环境。

  随着人们对良好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越来越关注,大家倡导在家烹饪的同时更提倡打造一个健康无油烟的厨房环境。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绝对是无油烟烹饪工具的首选,在烹饪的过程中最高温度不会超过120度,美善品会以更温和的烹饪方式更均匀的对食材进行烹煮,不仅使食材会保有更多养分与食物的原味,同时也实现了厨房无烟化。

  美善品是德国百年企业福维克集团司旗下的多功能食品料理机,是一款在全球广受好评的智能无油烟移动烹饪工具。虽然其机身面积仅相当于一张平铺A4纸的大小,却融合了超过12项厨电功能,包括秤重、混合、切碎、研磨、揉面、调合、蒸煮、烹煮、搅打、控制加热、搅拌和乳化,将12种厨房家电合而为一。 

.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配备美善品的食谱芯片,并配有三种烹饪模式——手动,自动及引导式烹饪模式,配合美善品的食谱芯片,赋予传统食谱全新生命力,并为烹饪写下新的定义。美善品不仅仅是一台多功能料理机,还打造了丰富多彩且内容不断增加的美善品专属食谱世界。美善品食谱由专业研发团队打造,通过严格控制转速、温度及时间等参数,使食材在美善品的机身中焕发全新活力。美善品将厨房设备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而小巧精致的机身以及强大的烹饪功能都采用高质量的材质与精准的技术创新。

.

  美善品在欧洲生产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多功能料理机品牌。产品由欧洲原装进口,采用全球领先科技,触屏式一键操控,带来全新的引导式烹饪体验。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美善品便以卓越的产品功能,细致的体验式营销与出众的用户口碑,逐渐得到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未来,美善品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将最新的厨房科技介绍给更多注重生活品质、热爱美食的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