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光”谈恋爱!2月21日,听这些人说说和光的故事!

icon 2019-02-15 15:34:35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的演进,开关照明赋予空间灵动和温度。互联网踏浪弄潮,科技为品质生活插上翅膀,开关照明的智能化是光的又一次进化。那么,什么样的产品能够突出市场的重围,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企业在渠道开拓和建设上有哪些举措?开关和照明将如何营造空间设计的...

  光,是什么?

  是划破黑暗给人方向的希望;

  是慰藉心灵给归家人的温暖。

  时针不停转动,趋光是人类的本能。钻木取火,人类第一次感受到光的火热。烛火摇曳,将日光延长至黑夜。而当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人类终于把光留住,得以掌控。

  现代生活的演进,开关照明赋予空间灵动和温度。互联网踏浪弄潮,科技为品质生活插上翅膀,开关照明的智能化是光的又一次进化。

  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是对品质生活的最好写照。设计是沟通用户与品牌的桥梁,也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式。此时此刻,设计师正与制造商携手助你将梦想照进生活。

  那么,什么样的产品能够突出市场的重围,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企业在渠道开拓和建设上有哪些举措?开关和照明将如何营造空间设计的魅力?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点亮生活,我和光有个约会”行业沙龙,意在搭建业界沟通桥梁,引导行业发展方向。本期邀请家居人、设计师,共同探讨产品的技术创新,智能领域的消费潮流,探讨照明开关的设计趋势。届时,多位业内精英将共聚一堂,以他们深厚的行业积淀、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独到的设计见解,为行业发展增添靓丽的笔墨。


——活动信息——

沙龙时间:2019年2月21日

沙龙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路788号秋实楼2楼新浪家居直播间


——沙龙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嘉宾介绍

  14:05-16:30 “点亮生活,我和光有个约会”主题沙龙


——今天谁会来——

欧普照明电工转换器事业部产品总监 孙贺军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电工业务营销总经理 郑超

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品牌发展部总经理 裘净婧

西门子智能家居产品经理 易庆

雲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杨雲

上海星杰国际设计 设计师 谢炜上海星杰国际设计 设计师 谢炜

  

译格照明设计公司创始人 

马仁凯

2月21日,新浪家居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