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九阳要发2019新品了?这些人竟提前跑去一探究竟!

icon 2019-03-01 11:31:09
icon 0

摘要:2月26日,在杭州九阳创意工业园,10余家全国知名媒体参加了“全国媒体九阳行——玖号厨房私厨会”活动,零距离感受九阳品牌新变化,品鉴玖号厨房私厨晚宴,提前探秘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2019年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两个月斩获4座IF国际大奖;

2018年双11线上线下整合营销零售额达7亿元;

专注破壁技术25年,2018年首推的静音破壁机风靡全国;

打败香槟,让国民饮品豆浆成为风靡2019伦敦时装周,深受名模喜爱的新时尚饮品;

热衷公益,心存大爱,援建的希望厨房遍布大江南北。

……

这个品牌名叫九阳。

△△△

2月26日,在杭州九阳创意工业园,10余家全国知名媒体参加了“全国媒体九阳行——玖号厨房私厨会”活动,零距离感受九阳品牌新变化,品鉴玖号厨房私厨晚宴,提前探秘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2019年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印象拒绝冰冷创意工业园科技搭建厨房世界

提起九阳,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豆浆机。1994年,九阳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豆浆机,改变了一个民族植物蛋白的摄取方式,也拉开了关于厨房与爱的序幕。

时光流转,25年过去,如今的九阳早已不仅只有豆浆机,更在厨房领域不断拓展。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冷热型破壁机、炒菜机器人、电饭煲、油烟机、净水机……可以说,只要是与厨房生活有关的,就是九阳所关注的。而这不同系列的最新款产品,都在九阳创意工业园的开放展厅中,以场景化方式一一呈现。

九阳工作人员告诉到访媒体,这些产品全部都由九阳自主研发、生产,每一款都是高颜值、高科技的“实力选手”。

不同于传统制造企业没有互动性的冰冷工业感,无论是错落的产品陈列,厨房空间的展厅设计,可以自己研磨豆浆的活动工坊,贴满曾经活动照片的回忆之墙,还是提供各式美味饮品的九阳茶铺……九阳创意工业园都展现出一种温馨乐活的生活气息。就像走进一座时尚MALL的家电展区,逛街同时还可享受美食与DIY的乐趣。

而那无处不见的九阳环,也用一抹流动的亮丽橙色,带给到访来宾无限惊喜。


印象25年破壁技术积淀多款神秘新品引期待

此次九阳行,最关键的任务还是探秘九阳即将发布的多款2019新品。都知道九阳作为小家电领导品牌,其最核心的就是破壁技术。2018年,九阳发布的多款新品,也都围绕这一技术展开。譬如中国首款静音破壁机YJ08,不仅可以实现冷热破壁,还解决了消费者使用破壁机噪音大的痛点,使得这款产品迅速登顶静音破壁品类第一的位置。

而在2019年,九阳在YJ08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技术提升,在完美解决等问题后,突破性地攻克了人们使用破壁机最后一道难题。现场媒体也率先用新品九阳破壁机进行了各种料理调制,相信这款全新破壁机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破壁体验。

而一直以来九阳都引以为傲的豆浆机产品,在2018年首创性推出“不用手洗”功能。今年即将推出的新品,更可谓功能升级、品类齐全、秀色可餐,充分考虑到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及使用习惯,让到场媒体也爱不释手。

而在中国拥有160亿市场份额,并且已有诸多大牌竞争的饭煲领域,九阳也争创领先。此次新品探秘之旅,媒体发现九阳带来的具有行业革命性意义的2019新品电饭煲,竟完美演绎了“舌尖上的中国”。

印象厨房美食感受品牌气质

本次媒体行的下半场是九阳美食IP“玖号厨房”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的私厨盛宴。在高雅精致的就餐氛围中,媒体人与九阳人深入交流思维碰撞。现场邀请了杭州资深名厨分享九阳全新产品带来的烹饪革新和饕餮美食,为到场嘉宾们倾力打造一场兼备美食、文化和人情味的社交体验。

玖号厨房是依托九阳倡导健康自制的温暖初心,而诞生的集美食内容、产品体验、厨房社交为一体的大美食IP。从厨具到餐具,从花样菜品到餐桌文化,在玖号厨房,人们可以品鉴到令人向往的时尚生活方式。

在深度体验九阳2019即将发布的新品后,到访媒体也更深切感受到这个企业对于生活的认真,对于研发的活力与激情。如今的九阳,绝不仅仅只是生产小家电产品的领导品牌,更是致力提供令人向往生活方式的国民品牌。

3月7日,九阳2019年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杭州举行,九阳更多系列新品也将在当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暖心科技、家居美学,期待一场能引爆国人新厨房生活理念的新品发布会。上新吧,九阳!(文/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