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跨界星座IP 新品星座系列北京墙纸展首亮相

icon 2019-03-01 18:29:03
icon 0

摘要:3月1日,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墙纸布艺展”)如期开幕,众多品牌展出了引领健康环保与时尚的新产品。

 3月1日,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墙纸布艺展”)如期开幕,众多品牌展出了引领健康环保与时尚的新产品。

  特普丽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领军企业再度受邀参展。据悉,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固定春季在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历届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地位。而特普丽连续多年受邀参展,无疑证明了行业和消费者对特普丽墙纸的关注与肯定。

  本次展会,特普丽不仅带来了众多经典款的墙纸、墙布产品,全新推出的星座系列墙纸也在本次展会上首度亮相,不断刷新壁纸行业的流行风向。创新的视角和前沿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展位人气十分高涨。

  据特普丽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星座系列墙纸是特普丽携手星座IP“星座小王子”全新推出的系列产品,由德国设计大师博恩·哈根进行设计,星座达人星座小王子进行加持。产品共分为四个系列,以风、土、水、火四个星象命名,每个星象有其对应的幸运色与守护花型。墙纸根据不同星座特质,配合不同的幸运颜色进行搭配,打造符合各星座需求并增强能量的个性墙纸。同时以现代化的风格进行呈现,符合现代人对室内空间装饰的要求。

  据悉,这是特普丽首次与星座IP跨界合作,也是家居企业与人气大V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在8090后成为新生代消费主力的今天,产品创新便成为诸多家居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特普丽推出全新星座墙纸的初衷便是为了打入年轻的消费群体,满足年轻人对家居的需求和想象。一方面,星座话题始终是年轻人之间高频探讨的潮流话题,把星座与墙纸相结合,让家居更具时尚感;另一方面,特普丽携手知名的星座达人“星座小王子”,也为品牌引入了人气。

  一直以来,特普丽始终位列中国墙纸行业一线,不断引领行业潮流,通过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近年来,特普丽连续多次获得“中国墙纸十大品牌”荣誉称号,不仅是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更为环保事业不断做出贡献,引领中国墙纸行业的潮流风尚。相信,未来特普丽还将继续做好产品与服务,不断推出更多独具特色、创意时尚的墙纸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