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将至 撑起半边天的家居圈女神有话说

icon 2019-03-06 11:48:1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曲美家居,特别策划“美丽人生•女神驾到”主题活动,走进家居行业女精英们的日常生活,品味家居女神们的生活态度,给职场女性劳累的“心”放个假。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撑起半边天的劳动女性无疑是节日的主角。时代的变迁,让这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国际性节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在全球范围内,女性的地位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在家居行业,有这样一群“女精英”,她们兢兢业业、雷厉风行,拼搏在没有硝烟的商场上,丝毫不输男性;在日常生活里,她们又是身兼数职的母亲、妻子、女儿,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她们与大众一样,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背景之下,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曲美家居,特别策划“美丽人生•女神驾到”主题活动,走进家居行业女精英们的日常生活,品味家居女神们的生活态度,给职场女性劳累的“心”放个假。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20 “曲美模式”逛店体验

14:20-15:00 下午茶休闲沙龙

15:00-16:00 花艺活动

16:00-16:30 交流互动、合影留念

【沙龙议题】

  1、  家居行业是最贴近生活的行业之一,从业多年,谈谈工作带来的收获。

  2、  日常生活中,如何权衡工作、家庭与个人生活?

  3、  平时有哪些兴趣爱好?请任选一个领域分享经验,如健康、时尚、美容、穿搭、旅游、美食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