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编制工作即将开启

icon 2019-03-13 10:28:05
icon 0

摘要:历时3个月精心筹备,《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开题会即将于2019年3月22日开启。

  历时3个月精心筹备,《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开题会即将于2019年3月22日开启,本标准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编,是唯一全国范围内住宅装饰装修验收的标准。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是依据国家建设部发文国家标准转化为社团标准的政策要求,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JGJT304的基础上进行修订和转化,并结合行业现状和围绕企业痛点展开编制工作。对于家装企业来讲“交付是王道”,本次标准的编制,为家装企业工程交付规范明确了方向也为家装公司和消费者产生纠纷后寻求解决之道确立了依据,对于整个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四大核心优势——聚焦本项CBDA标准编订工作

  1.参考价值重大,指导意义深远

  建立全国统一住宅装饰装修验收规范标准,让业内企业打造消费者满意住宅环境有了明确的标准依据,并对于后续标准规范的制定具有深远意义和参考价值。

  2.汇聚行业龙头企业参与,成就标杆企业

  本次标准的编制,将特邀业内龙头企业作为重要参编单位一起献智献策,共同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贡献企业之力,同时也令参编企业在参与标准编制工作的过程中,对标准的规范内容更加熟知于心,有利于今后企业在新的行业标准下更能适应政策和市场环境,进而在制定战略计划与拓展市场版图时做到领先一步。

  3.唯一覆盖全国范围的住宅装饰装修验收规范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是行业标准转化为社团标准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将一举明确在全国范围内住宅装饰装修的验收规范,为国内各地验收标准不统一导致企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进而令消费者不满意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此项标准是目前唯一一部覆盖全国的住宅装饰装修验收规范。

  4.提升参编企业品牌影响力

  本项标准的编制工作,将严格甄选参编企业,广受同行认可与消费者青睐的代表性企业才能够参与本项标准编制工作。“一流的企业编标准”,这也是对参编企业自身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进一步扩大企业在消费人群和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导与拥抱行业标准改革,现向业内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共同关注于2019年3月22日开启的《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编制工作。

  欢迎各大企业积极参与!(来源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