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戏,通利大理石瓷砖积极参与家博会!

icon 2019-03-14 09:41:43
icon 0

摘要:3月伊始,2019年家博会已在全国各地盛大开展。据悉,本届各地家博会云集诸多国内外高端品牌。

  3月伊始,2019年家博会已在全国各地盛大开展。据悉,本届各地家博会云集诸多国内外高端品牌。通利大理石瓷砖作为优秀大理石瓷砖品牌代表,积极参与重庆、绍兴等地家博会,提升品牌活跃度,提升整体销量,练就更优质的销售团队!

  据悉,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亮相各地家博会,其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仅揽获了现场顾客的一致好评,更凭借着五星级贴心服务,让通利大理石瓷砖成为家博会最具人气展位!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本次家博会,通利大理石瓷砖对于产品细节的精益求精,对于产品肌理的不断创新,对于高端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斩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通利人积极参与,扩大市场的努力与决心更收获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心!2019年,通利大理石瓷砖将继续秉持匠心,坚守品质,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