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诚信携手共赢 集美315诚信服务月正式启动

icon 2019-03-15 18:00:56
icon 0

摘要:3月15日,2019集美家居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隆重开幕。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赵婧等集美高层领导,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意风家具董事长、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

  3月15日,2019集美家居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隆重开幕。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赵婧等集美高层领导,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意风家具董事长、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等众多家居行业大咖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集美家居诚信服务月活动的启幕。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据了解,“诚信服务月”是集美家居的明星品牌活动,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三月,集美家居大红门、定慧桥、卢沟桥、北苑商场四店联动,推出一系列惠民促销活动,继续为京城百姓提供“新生活解决方案”。

 聚焦诚信 以实际行动打动顾客

  活动伊始,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致辞中表示,315的核心就是诚信二字,“诚”是对家居供给商的要求,以诚意做产品、做服务;而“信”则是消费者对于行业的反馈,如何取信于民、如何让消费者获得更多认同感,这是家居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集美家居经营多年,从售前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有口皆碑,这是集美家居经过长时间磨砺和战略不断精进的结果。

  提到诚信服务,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在致辞中表示,315是聚焦诚信的时刻,诚信是立国之本也是企业生存之基。集美连续多年举办诚信服务月活动,弘扬企业诚信、践行企业诚信,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为品牌商提供有保障的服务平台,让消费者买的舒心、开心、放心。集美家居诚信服务月的开幕,既是对“每天都是315”口号的践行,也是集美家居开年后的首秀,因此,本次活动意义重大。

  此外,本次诚信服务月活动,集美家居还联合了京派联盟及其他一线王牌近40家品牌共同落地,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丰富、诚信的消费平台,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意风家具董事长、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作为品牌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京派联盟之所以选择集美家居做主场、在315诚信服务月中全力支持集美推出大量促销活动,完全取决于集美家居多年的诚信经营。同时,他代表京派联盟的所有成员郑重承诺,315期间参与集美诚信服务月活动的品牌都将带来最时尚、最优质、最实惠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选择。

  强强联手 续写集美多业态新篇章

  近年来,集美家居作为京城的老字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转型,现已逐步形成以“综合性家居商场”为龙头,集地产开发、金融风投、新能源、保险、国际贸易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活动当天,集美控股集团新的合作伙伴上海宝燕市集有限公司商管部总经理王亚军上台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宝燕集团联手集美集团,未来将推出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市民提供更优良的购物环境,同时也为集美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使集美家居的多元化、综合性商业平台模式跨入新的篇章。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在会后采访中表示,自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政策出台,集美家居一直不断寻求多业态的经营模式,目前新能源和地产是集美控股集团最核心的两项跨界业务,同时还在探索投资和文创领域的新发展。虽然在探索的路上存在一些困难,但集美依然会坚持这条跨界之路不动摇。

  活动接近尾声,集美集团对一直以来诚信经营、匠心制造的品牌颁发了奖项,并放飞了象征诚信的气球,以隆重的方式实现对消费者和合作品牌的承诺。

  据悉,本次活动集美家居北京的四家商场将联动促销,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场家居开年盛宴。活动期间将推出六重惊喜大礼回馈消费者,包括现金20倍翻;满额送家电;进店抽免单;诚信增值卡;玩游戏抽华为mate20、华为平板等惊喜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