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明杯窗帘女神冠军罗旭:努力,就会有收获

icon 2019-03-22 17:17:53
icon 0

摘要:由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联合支持的软装行业第一届创明杯窗帘最美窗帘女神大赛于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高度关注。

  由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联合支持的软装行业第一届创明杯窗帘最美窗帘女神大赛于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高度关注。

  3月8日,在一场以“光与影的艺术”为主题的创明品牌盛会上,揭晓了首届创明杯窗帘女神冠军。

1 罗旭橄榄树软装<a href=

 罗旭橄榄树软装设计师

1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恭喜罗小姐摘得冠军桂冠,请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所在的企业情况?

  罗旭:我是成都市橄榄树家居布艺有限公司的一名设计师,主要从事软装设计工作,橄榄树软装是一家从事20多年的家纺软装企业,成立于1998年,我们企业的领导人廖军总从沿海来成都创业,带来了先进的品牌意识、服务理念。作为布艺风潮的引领者,橄榄树始终站在行业的身前思考未来,不断开创品牌的核心价值。参加本次大赛也是得到廖总和公司的大力支持。

1

 新浪家居:身为设计师,你觉得面对电脑做图和站在舞台上走秀,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罗旭:我觉得有一样,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其实宣布冠军的时候还是没有想到,因为来参加的选手选手都很优秀,一路走来,经过三次的选拔,其实也像我们的工作一样,一步一步,当时参加比赛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做好每一个环节,必然可以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1

  新浪家居:你觉得本次大赛对于行业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

  罗旭:我觉得创明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的,正是因为这个大赛,我们有缘来到深圳,能够有缘结识行业内这么多优秀的同行,大家可以在一起结成朋友,互相交流,了解不同区域,不同地区的状况,我认为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一个机会。

1

  新浪家居:你对创明品牌的印象如何?在合作过程中感受怎么样?

  罗旭:在合作过程中,创明一直以来都让我们非常省心放心,也帮我们解决了工作当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难。创明的产品不管是智能轨道、建筑遮阳以及各类装饰产品都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还有时尚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和称赞。创明产品是我们向客户的首推选择,特别是创明的智能产品能为我们锁定一些中高端客户并且能提高我们的订单品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能与创明有更紧密的合作。同时也祝创明公司百尺竿头!

1

  新浪家居:当初报名参加比赛的初衷是什么?

  罗旭:其实当初来报名参加,是想拓宽自己眼界,了解更多行业里面信息,就觉得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1

 新浪家居:在众多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觉得自己最大亮点是什么?

  罗旭:在第一轮的时候,我是笔试第一名。从专业角度来讲,我认为我还是很专业的,在这一轮的比分上我就和其他选手拉开了差距,这也是为什么我能顺利进入十强的重要原因。夺得冠军,也是意料之外。

  新浪家居:作为窗帘行业一份子,获得这个窗帘女神冠军荣誉,你认为自己应该肩负起什么行业重任呢?

  罗旭:重任担不起,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微博之力,传达行业的蓬勃朝气,通过大赛表达一种美的方式,培育市场一种更时尚的审美意识。

1

  新浪家居:你平日里接触的消费者,在审美选购认知上是什么情况?

  罗旭:其实大家对于软装的认知还是比较清晰的。成都地区以前大家认为窗帘就是一个遮光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窗帘的需求会更高更细,大家对于风格、颜色、款式,甚至花边都有了明确的要求,也说明大家的审美都在不断提高。

1

  新浪家居:报名海选到总决赛,您觉得最艰辛是什么?最感动是什么?最欣慰是什么?

  罗旭:其实这次报名参加的还有公司另两个同事,我们三人都进入到前50强,大家在拉票过程中都互相帮助,一路走来我们互相鼓励,团结互助。因为我们代表着公司,代表着集体荣誉,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不负众望,我们公司2个选手进入十强,一举包揽冠军、季军,在此也感谢公司的信任、朋友的支持。其实,每一位选手都很优秀,能在这次大赛中结识她们,建立友谊,大家共同交流工作与生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