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丨久盛地板“全民地暖节”

icon 2019-04-18 15:25:21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奔跑吧——萌宝”抖音官方挑战赛,四月全国启动!

久盛地板“奔跑吧——萌宝”抖音官方挑战赛,四月全国启动!

直播正式开始

4月21日一大早,小浪抵达南浔久盛地板工厂。不少热心消费者已经提前赶到。热情饱满的工作人员也在会场做最后的调整。

大批消费者陆续抵达活动现场,趁着开场前赶紧了解一下久盛地板各大产品。

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主持人上台宣布今天的“全民地暖节”活动正式开始。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了可以与明星互动、欣赏精彩的表演之外,还有久盛与美的的大量优质产品等着大家选购,两家品牌也是诚意十足地准备了海量豪礼,敬请期待。

美的集团代表为大家介绍美的选购规则。心动不如行动,趁着全民地暖节,果断买买买!

现场订货十分热情高涨!新老主顾们将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咨询各自心仪的产品。收银台前也是一阵忙碌,眼疾手快的消费者已经提前排队付款了。

著名艺人欧阳震华来到久盛,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地板展厅,并与久盛领导合影。

精彩的表演完全引爆了活动现场。趁着这气氛,主持人开启了第一轮的抽奖环节。优雅的礼仪小姐已经准备好了抽奖箱。

恭喜获奖的朋友,第一轮的抽奖到此结束。接下来通过一段VCR正式进入“全民地暖节”的狂欢中来。春天该很好,你若也在场;春天就适合一起狂欢、一起派对、一起温暖彼此。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领导代表赵兴才先生 上台致辞。赵兴才表示,全民地暖节,是久盛全新推出的属于消费者的节日。久盛全民地暖节将以一个人居环境的平台,一条健康理念的纽带,一个品牌传播的窗口, 一场活动大促的节日作为定位,为消费者建设美好、幸福的家居环境,推动中国人居发展。久盛立志将全民地暖节打造为一个专属消费者的、“健康、舒适、智能”的节日。

首届“全民地暖节”,久盛地板联合美的集团,以“健康与智能”为主题,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了兼具健康与科技的全屋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最后,祝愿大家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谢谢大家!

接下来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浙江运营中心经理胡春雨上台致辞。他表示:久盛地板全民地暖节活动会因每位关爱孩童成长环境、爱温暖、爱健康的人士的加入与支持而别样精彩。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于3月刚刚宣布获得了蝉联全国销量第一的成绩,这个成绩标志着久盛“迈向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之王”的步伐越来越稳,实木地暖地板健康自然、温暖舒适、价值品味等的极大优势,已成为消费者最想要的生活答案。

为什么实木地暖地板这么受欢迎?久盛地板安徽区域省区部长现场为大家解答。他表示,本届全民地暖节久盛实现了全国1800多家专卖店联动,涵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数千个城市;所有产品均为公司定价销售,产品价格优惠力度为久盛地板本年之最,久盛全体工作人员期待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为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真正的匠心,除了在产品上有极致的追求外,还应该有一颗关心社会的良心与责任心。久盛就是这样的匠心企业,所以它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与合作。本场地暖节著名艺人——欧阳震华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在场的消费者友情互动!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新民先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赵兴才先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孙守平先生与欧阳震华先生共同开启全民地暖节。

主持人现场向欧阳震华推荐了久盛地板在抖音上发起的“超级萌娃变变变”挑战赛。本次地暖节以“儿童”为关键词,发出“请为下一代创造健康优质的生活环境”的参赛宣言,呼吁大家关注宝宝的最佳居住环境。幸运选手将有机会赢取香港迪士尼家庭之旅。挑战赛规则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

据介绍室内污染以甲醛为首。甲醛无形无色,悬浮在1米左右,是孩童呼吸的高度,成人办公与睡眠的高度。欧阳震华先生与久盛一起向现场的每一位朋友发起倡议——拒绝甲醛危害,拥抱健康生活 ,从你我做起。与会嘉宾在倡议书上签下名字,共同倡导健康家居生活。

互动环节中,欧阳震华先生与五名幸运儿合影并送上扫地机器人。现场欧阳震华先生还带来了两首金曲串烧。

一转眼又到了激动人心的第二轮抽奖,恭喜获奖的朋友。3点将准时开启的第三轮抽奖环节。主持人友情提醒:越早下单越早获得抽奖资格哦。

大家期待已久的最后一轮抽奖环节此刻正式到来,本次抽奖环节抽出了免单大奖。此刻,久盛地板举办的首届全民地暖节全部结束。预祝全国其他各站的地暖节场场火爆!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