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D-ASC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苏州召开

icon 2019-05-28 14:41:28
icon 0

摘要:2019年05月24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苏州金螳螂商学院顺利召开,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主持。

       2019年05月24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苏州金螳螂商学院顺利召开,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主持。

会议第一项

       室内设计分会苏丹理事长总结了2019年以来室内设计分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秘书处自挂靠单位转移至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苏丹理事长指出分会按照总会的要求,通过制度章程来进一步加强分会组织管理,并表示2019年是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也是变革创新发展的一年。室内设计分会30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前辈的开创引领,同样也需要在座的各位理事会员不断的开拓进取,继续把学术引领、服务会员的优良传统发扬壮大,为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主持会议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

       会上表决通过了叶霏、崔奕欣两位同志担任室内设计分会副秘书长的决议。新当选的两位副秘书长分别发言,表示要遵照总会的规定,按照分会要求把工作做好,服务好会员,为室内设计分会发展做出努力。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叶霏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叶霏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崔奕欣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崔奕欣

会议第三项

       根据《中国建筑学会章程》,《中国建筑学会二级组织工作条例》,分会加强理事团队的管理,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理事队伍进行调整。会上审议通过了清华大学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同志为室内设计分副理事长提名候选人的决议,并按要求向总会进行上报备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提名候选人吴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提名候选人吴晞

会议第四项

       审议室内设计分会规章制度,包括理事会成员工作细则、学术会议及论坛活动的管理条例和举办流程、学术及赛事活动工作细则、外事工作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秘书处人员分工职责等,并将在11月上海年会的全体理事会上进行公布实施。

会议第五项

       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汇报近期分会工作,并传达了总会相关精神。陈亮秘书长对2019年室内设计分会的工作内容和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室内设计分会30周年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论坛活动,为促进全国各地的会员设计师的学术交流和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并提出各项学术活动得到了分会理事长及全国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

会议第六项

       常务理事王传顺对2019年上海年会筹备情况做了具体汇报。上海年会将集中展现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成果,邀请国内外院士专家学者、行业设计精英开展研讨会、论坛、展览等一系列精彩学术活动。各位常务理事成员就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发表意见,并表示将共同办好2019年上海学术年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王传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王传顺

会议第七项

       审议通过东莞、佛山联合申办2020年年会的决议,常务理事麦德斌、理事谢智明代表申办城市进行汇报,并表示东莞和佛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重要城市,也是中国重要制造业之都,有信心成功举办2020年室内设计分会年会,促进行业学术发展。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麦德斌、理事谢智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麦德斌、理事谢智明

会议第八项

       陈亮秘书长宣读201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30周年系列活动(1号通知),设计师代表发言并表示支持分会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举办,并祝愿学会越办越好。

各地设计师代表发言

各地设计师代表发言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欢迎参会者来到金螳螂商学院,向大家介绍了金螳螂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室内设计分会各项活动。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欢迎参会者来到金螳螂商学院,向大家介绍了金螳螂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室内设计分会各项活动。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的成功举办,确保了分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了分会的组织管理,有利于为广大会员设计师做好服务,促进学术交流和室内设计行业发展。

关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是在住建部中国建筑学会直接领导下,获得国际室内设计组织认可的社团组织,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室内设计界最活跃的学术团体之一。学会的宗旨是引领全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学术发展,联合全国室内设计师和相关行业资源,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走向国际化舞台。


加入学会,请联系

↓↓↓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号中元国际工程大厦 

电话:010-68458358

投稿:tougao_iid_asc@163.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