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跨界餐饮、服装业

icon 2019-06-19 11:40:55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领域上市企业广州商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616.SZ,以下简称“尚品宅配”),于6月4日傍晚发布公告,对外宣布完成经营范围的变更。

     

    此次变更后,尚品宅配的经营内容跨越多个行业,增加了水果零售、礼品鲜花零售、服装零售、中西餐服务、小吃服务等。

  众所周知,尚品宅配作为定制家居领域的上市企业,目前市场规模排在欧派家居与索菲亚之后,属于三巨头之一。此前其对外公布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以及向泛家居企业提供设计软件与解决方案,一定程度涉足家装行业等。

  其实,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商品宅配在此之前已有过经营范围的变更。一次是在2016年4月14日,另一次是在2016年10月11日。但这两次变更之后的经营范围,并没有跳出家居行业的整体范畴。  

  首先,在2018年4月,尚品宅配首家C店在上海绿地缤纷城开幕,尝试引入家居、花艺、咖啡、书吧、亲子玩乐等不同业态。除了尚品宅配自身的家居产品体验外,还集聚了咖啡、珠宝、花艺、无人零售等多种形式,将吃、喝、玩、乐融合一起。

  紧接着在2018年7月,尚品宅配第二家C店在北京开业,这次的面积达到5000㎡,比第一家多出2000㎡。不久之后,尚品宅配的C店也在广州落地。

  尚品宅配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指出,C店目前是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开设,是公司继标准店、O店后的一种新零售方式的尝试,集聚了包括餐饮、花卉、无人零售品牌等,集吃、喝、玩、乐的多元生活融于一体,用“Collection”的集合模式,诠释“家居、时尚、艺术、社交”共为一体的慢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