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受邀参与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9-06-19 09:55:58
icon 0

摘要: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王政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IDEA-TOPS艾特奖十周年全球推广启动礼在纽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艾特奖携手国际学术委员会、国际评审委员会、历届艾特奖获得者及国际大师论坛特邀嘉宾代表首次共同亮相世界的中心舞台——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发端于中国、影响于全球”的艾特奖魅力,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将开启艾特奖向全球更高水平奖项发展的新篇章。值得关注的是,亚太最具影响力建筑与空间设计师之一,中国·泛华集团低碳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新旅居创始人王政受邀作为此次IDEA-TOPS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共同亮相。

  过去九年艾特奖以“发掘和表彰在技术应用、艺术表现及文化特质再现上,追求创新与极致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为宗旨,推崇设计师永不枯竭的智慧、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以及对人本和环境的善意。不仅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顶尖级设计机构、建筑师、设计师参赛;一方面在业界树立了设计师们学习的标杆,另一方面,一批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设计机构也得以迅速成长。

  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中国建筑大师吴良镛教授,深圳机场T3航站楼设计者、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福克萨斯,法国当代著名建筑师让·努维尔等,共同向全世界展示艾特奖的魅力。

王政凭借《湖畔人家看见桃花源》斩获第九届艾特奖餐饮空间银奖,并受邀作为此次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大师共同亮相。谈及本套作品创作灵感时,王政坦言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文徵明的《桃源问津图》和唐寅的《溪山云隐图》。桃花源是每一个中国人所熟知的想象世界,它象征着与世无争、人情豁达、其乐融融的理想社会。寻找桃花源,实现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并不仅仅是对设计的启发,更多反映的是中国的文化根基。面对理想中的桃花源,王政团队跨越了现实的诸多因素,用青砖、竹子、玻璃搭建实体,沿溪行,让人们真正觅到桃花源。

无论是建筑园林的咨询规划,还是室内设计的人文情怀,王政都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当前亦是将眼光着重放在城市更新发展与旧建筑改造方面,他希望借助泛华集团的平台优势,跨越单一阶段的设计经验,通过多专业整合能力,为城市和建筑的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第三使馆区城市双修项目》中,他秉承缺什么补什么的城市空间设计理念,在京城核心商圈与国际文化交融之所打造城市稀缺绿谷,通过智慧互联、绿色低碳、滴灌节能、太阳能发电等系统,创造了一个“乐、活、融、新”,绿色与人文兼顾的区域新地标,并成为新晋打卡地和居民休闲地。而在《红谷滩大厦综合楼》项目建设中,其室内空间设计秉承建筑设计的延续和完善理念,力求做到对原有建筑空间艺术的传承与延续,不保守、不张扬,充分体现了金融建筑的大气、庄重、序列感和包容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时代”瞻仰你的“贵气” 米洛斯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吴文粒受邀参与艾特奖十周年纽约启动,展示中国设计品牌艾特奖十周年全球推广首发纽约同心逐梦丨金丝玉玛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重庆站精彩呈现又一个千人盛会!他们对设计的热情比“火炉”重庆还火热涉水家电常出故障?前置过滤器要装好赖建安受邀参与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邹春辉艾特奖十周年 | 中国设计师傅川亮相纽约启动艾特奖十周年启动·中国高端定制代表品牌——宜臣家居2019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现正公开征集作品解决卫生间潮湿难题,太空铝让浴室柜不再“怕水”让“时代”瞻仰你的“贵气” 米洛斯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赋能家居,服务升级!一智通现代化仓储枢纽分拨中心投入吴文粒受邀参与艾特奖十周年纽约启动,展示中国设计品牌艾特奖十周年全球推广首发纽约同心逐梦丨金丝玉玛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重庆站精彩呈现又一个千人盛会!他们对设计的热情比“火炉”重庆还火热樱花指纹锁营销财富交流分享会山东济南站圆满成功拥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的智能锁品牌有哪些?吴晓波解读新中产 助力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商业模式你有一封来自黄志达/张月/季春华/吴文粒等大咖的联名邀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