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FI全球设计大奖征集!

icon 2019-06-27 16:32:25
icon 0

摘要:IFI 全称为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中文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全球唯一的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权威机构

室内设计联合国

一个世界级的组织

       IFI 全称为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中文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1963年创立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成员分布于非洲、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五大洲,现任主席为Steve Leung 梁志天、候任主席为Titi Ogufere、前主席为Sebastiano Raneri。

IFI成员分布

掌握全球专业设计师的话语权威IFI成员分布 掌握全球专业设计师的话语权威

为什么是IFI GAP?

       IFI GAP (IFI Global Awards Program ,中文全称:IFI 全球大奖计划)为 IFI 2019年全新启动的新计划,是室内/建筑设计领域的全球最高荣誉奖,由殿堂级的设计师进行专业评审,Designwire设计腕儿将作为此项目的十年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奖项全程传播与征集。

       IFI GAP为两年一度举行,设有四大奖项,分别是:IFI卓越设计大奖(IFI Design Distinction Award)、IFI大奖(IFI PRIZE)、同业贡献大奖(IFI Fellow)、设计新闻奖(IFI Design Journalism )。

2019 IFI 联盟大会暨全球会议将于11月14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2019 IFI 联盟大会暨全球会议将于11月14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颁奖盛宴将于本年11月14日在迪拜举行,同期举行两年一度的IFI联盟大会暨全球会议。IFI GAP体现的是国际級别的最高标准,展示行业中的最佳设计,提高公众对设计意识和专业的尊重,并在国际层面上表彰卓越的领导力和才能。


IFI GAP国际评委阵容

       IFI大奖(IFI PRIZE)为室内建筑/设计领域的全球最高荣誉奖,以表扬对设计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物或团体,全球仅此一席! IFI 设计新闻奖(IFI DJA)是表彰曾于媒体平台发表过与室内设计行业相关,且具有影响力的杰出报道或故事的作者,其作品对设计的发展具有启发性的帮助。

       IFI大奖和IFI 设计新闻奖两个奖项均由Steve Leung、Maya Dvash 等,五位国际大师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专业评审。 IFI同业贡献大奖是室内建筑/设计领域的全球终身荣誉,以表扬在这个行业表现出模范的专业领导的人物。

IFI大奖、IFI DJA、IFI DDA评委阵容IFI大奖、IFI DJA、IFI DDA评委阵容

       IFI 卓越设计大奖是全球室内设计项目的竞赛,分为八大设计类别,由行业的殿堂级设计师进行专业评审,选出全球最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评审包括:Tony Chi、Piero Lissoni、 Soo K. Chan、Steve Leung等国际著名设计师。

如何报名

IFI DDA(八项类别均设金、银、铜奖)

由行业的殿堂级设计师进行专业评审,选出全球最优秀的设计作品。


五大考量标准

▪ 创新性与创造力、功能性、美学与品质、可持续性、对行业的影响


八大参赛类别

参赛要求

▪ 项目信息(名称/地点/面积/成本/完成日期/认证/曾获奖项等)

▪ 实景图片(7—10张,300-350dpi,每张不超过5MG,JPG格式,建筑外观不超过一张)

▪ 平面图(1张)

▪ 设计团队的详情和联系信息


项目详细描述:

▪ 概念

▪ 挑战和具体解决办法
▪ 特点及其对人类生活的积极影响

* 在 IFI DDA 评审过程中将对项目进行匿名评审

* 截止日期:2019年7月31日


参赛费用:

▪ 设计师:250美元/1700人民币

▪ 学生:60美元/400人民币


请将作品发送至:awards@designwire.com.cn

邮件名称:姓名+IFI GAP

咨询电话/微信:152101999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