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福莱哥勒登陆沈阳 来自欧洲的睡眠革命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9-07-01 16:05:58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8日的沈阳香格里拉酒店,一场盛会正在进行:breckle(福莱哥勒)沈阳旗舰体验店落成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现场邀请到了德国福莱哥勒大中华区CEO朱妮妮女士发表演讲,更有德国领事毕满天先生、福莱哥勒沈阳分公司董事长王一凡女士、...

  2019年6月28日的沈阳香格里拉酒店,一场盛会正在进行:breckle(福莱哥勒)沈阳旗舰体验店落成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现场邀请到了德国福莱哥勒大中华区CEO朱妮妮女士发表演讲,更有德国领事毕满天先生、福莱哥勒沈阳分公司董事长王一凡女士、知名睡眠领域专家樊旭教授、沈阳市浑南区领导等重要人物悉数到场,并有众多医学专家、睡眠专家、互联网大咖、知名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及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了发布会。

  福莱哥勒沈阳分公司COO张宇先生,首先就此次发布会致欢迎辞。

  他由衷的感谢到会的嘉宾、合作伙伴、团队、朋友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breckle深圳总部给予的认可与支持。他讲到:随着中国消费理念的升级和80、90后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成为家居业消费的主力,他们对产品的设计、颜值、对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德国breckle床垫,秉承着德国的工匠精神、严苛的品质要求、百年的品牌企业等等,这些一定会打动消费者,相信一定会做大做强。

  reckle床垫所理解的健康睡眠,究竟是什么?

  reckle大中华区CEO朱妮妮女士曾到加拿大和瑞士求学,毕业后又在美国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如今又选择了寝具和睡眠作为她毕生奋斗的事业、目标。她多年来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理念,推广健康寝具,将“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好床垫”为己任。在发布会上,朱妮妮真诚分享了自己对健康睡眠理念的理解。

  朱妮妮认为,虽然中国和西方国家在生活方式上有很大的差别,但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是每个人都想要追求的。但事实上,太多的消费者忽略了家庭、个人的真正高品质生活需求到底是什么,忽略了健康睡眠、健康寝具的重要性。

  朱妮妮希望能去传播、引导、去实践一种真正健康生活理念。而睡眠恰恰是目前国人十分需要被重视和改变的领域,德国breckle床垫就是她所认为的适合的传播健康睡眠理念的载体。

  据朱妮妮介绍,breckle是三代人百年传承寝具品牌,在全球寝具行业得到广泛认可,成为寝具行业领导品牌,其高科技材料研发创新更是引领了世界级睡眠革命。breckle在德国生产的床垫品牌中,占据了欧洲60%的市场份额,从这一点足以说明breckle在欧洲寝具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而大名鼎鼎的breckle BK睡眠实验室是德国国家级睡眠研究机构,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和研发,一直引领全球寝具行业。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医用级床垫认证、婴儿环保标准床垫、七国安全认证的0螨虫防螨技术、高于欧盟的环保标准、有毒有害物严苛排放标准,人体工程学设计等等,这些都是德国人对睡眠健康的严苛要求、更是breckle对科学睡眠的极致科研成果。

  朱妮妮指出,自从breckl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在全国各地通过多种渠道,与各行业、组织和机构,透过breckle床垫这一载体传播健康、科学的睡眠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特别是为儿童健康成长、女性健康生活、老年健康养老提供了最科学的建议和指导。

  朱妮妮表示,她坚信breckle进入沈阳后,一定会给沈阳带来一场新的健康睡眠革命,为更多的国人带去健康的、科学的睡眠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国人打造舒适深睡眠健康体验。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有诸多嘉宾对展区内所展示的福莱哥勒床垫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并争先恐后的“试睡”体验德国床垫的真实睡感。

  在体验过后,嘉宾们纷纷对德国床垫品质赞不绝口,认为这种床垫的躺卧感受完全区别于以往传统国产床垫,舒适感更上一层楼,具有明显的缓解压力、清新透气之真实睡眠感受。体验过的嘉宾认为,这种德国床垫的睡眠体验完全区别于以往的任何传统床垫,是可以为自己带来真正健康深度睡眠的好床垫。

  紧接着樊旭教授给大家讲授“睡眠与健康”的主题讲座,具体阐述了床垫的发展历程,床垫与健康之间的内在联系。通过优化自己的睡眠环境去提升睡眠质量,进而实现养生的目的,而睡眠的养生的重要要素之一就是科学合理的寝具。

  德国breckle床垫,为您打造的不仅仅是床垫,而是健康深度睡眠的生活方式,是来自欧洲的健康睡眠革命。德国breckle进入中国掀起一阵全民换床垫热潮,让国人越来越意识到睡眠对健康不可取代的重要性。德国breckle愿为国人带去健康全氧深睡眠体验,打造你的健康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