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课程圆满结束

icon 2019-07-11 16:40:57
icon 0

摘要:5月30日到6月2日,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课程如期举行。课程通过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员传授了丰富的设计知识,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5月24日,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Italian Design Masterclass)在上海静安柒立方科技园正式启动。同日,首次公开课成功举办。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琪、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赵广君、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米可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莫亮金、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虞红梅、米兰理工大学教授Alberto Zanetta、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张展等中意双方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2019IDM研修班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图:2019IDM研修班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第一期课程从5月30日到6月2日,为期四天。每天都由来自意大利的教授授课。参加的讲师包括米兰理工大学教授Davide Crippa,南京大学副研究员、前佛罗伦萨大学教授Gabriele Goretti,威尼斯建筑大学教授Nicola Pagnano。RIMADESIO、LONGHI、ANTONIOLUPI、SCAVOLINI四家意大利品牌负责人参与了课程实战案例教学。意大利设计协会中国区总经理、大卫·康迪设计工作室创始人Davide Conti全程主持了课程教学。

图:2019IDM研修班老师与学员合影

图:2019IDM研修班老师与学员合影

  课程分为上午和下午。意大利教授针对当天的课程主题,先通过文化历史、传统和习俗等方面给学员带来更全面的了解;然后通过展示现代的案例,详细介绍其中的设计,从概念到设计方案到材料的使用等。参与联合教学的品牌代表则从该品牌的知名产品、经典案例和设计理念等方面予以补充,教授在此过程中会对于设计细节进行讲解。下午的部分课程还以Workshop的形式进行,教授带来应用案例,让学生可以将上午课程中学习到的知识在图纸中实践。

图:大师班课程学习现场

图:大师班课程学习现场

  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课程圆满结束,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第二期课程将于7月11日到7月14日,由4位来自米兰理工大学的教授授课,意大利知名品牌GRUPPO IRIS、BISAZZA、MOROSO、POLTRONA FRAU将参与联合教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