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华南站)圆满举行

icon 2019-07-27 17:15:12
icon 0

摘要:由中国房地产采购经理人联盟【中采联盟】主办的“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于2019年7月2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会议以“智慧供应链管理与应用”为主题,围绕智慧供应链的建设管理、房地产创新发展、大数据供应商管理应用等热...

  由中国房地产采购经理人联盟【中采联盟】主办的“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于2019年7月2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会议以“智慧供应链管理与应用”为主题,围绕智慧供应链的建设管理、房地产创新发展、大数据供应商管理应用等热门话题,共同探究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协同发展。

中采联盟秘书长 牛利永先生中采联盟秘书长 牛利永先生

  中采联盟秘书长牛利永先生宣布大会开幕并致开幕词,感谢到场的开发商、建材商企业!据悉,此次盛会汇集了60多家开发商和80多家优秀建材商代表,共计三百多行业精英。

  未来房地产趋势解读

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路研究院研究员、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秦虹女士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路研究院研究员、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秦虹女士

  会上,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女士以房地产市场政策展望为主题,“房住不炒”是未来城镇住房发展的根本通道;“保障与市场,租构并举”的供应体系;“长效机制,因城施策”的调控思路;“中央定方向,城市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市场平稳,住有所居”的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对未来房地产趋势进行解读,并指出未来房地产将会持续稳定发展,今后将主要以品质消费和更新为目的。

  智能家居智生活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副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副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副总经理杨文举先生以“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介绍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海尔集团智能家居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体验升级,智能识别感应和远程遥控智能家居的便捷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家居生活。

  大数据背景下更好的管控

广联达科技数字供应商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中采联盟特聘专家纪录先生广联达科技数字供应商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中采联盟特聘专家纪录先生

  广联达科技数字供应商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纪录先生通过讲解应链管理与成本大数据解决方案,从成本管理中的目标管理、动态管理、后评估体系和供应链管理的工作效率、产品品质、降低成本等问题方面进行分析,并给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法。

  一切为公正透明招采而努力

益田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松先生益田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松先生

  益田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松先生就如何构建公正透明的招采平台这个问题出发,介绍了线上招标平台是如何通过制度建设、标准建设、监督机制三大方面来实现公正透明的采招,同时也和大家讲解了建立线上招标平台的初衷。

 信息化管理招标采购

龙盛安邦控股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钟晓琴女士龙盛安邦控股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钟晓琴女士

  龙盛安邦控股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钟晓琴女士作“招标采购流程的信息化管理”主题演讲,提出了在新形势和环境下,必须转变管理观念;并分享了如何通过提高工作效率和有效的成本控制,从而实现信息化招标采购。

  服务与质量是得以发展的生存之道

华鸿嘉信战略采购总监沈显龙先生华鸿嘉信战略采购总监沈显龙先生

  华鸿嘉信战略采购总监沈显龙先生作为本次会议最后一名演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智慧供应体系的关系平衡”的演讲,他指出面对营改增持久影响节税难、货币政策的紧缩导致融资难、持续宏观的调控让销售难、大型房企转型难等问题,企业该如何做到持续发展。并且提出了快速占领市场的必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合理的价格购买有价值的服务才能有利于公司营运发展,并给出了服务与质量两者的结合才能更好的去开发市场等意见和建议。

  在大会最后,中采联盟秘书长牛利永先生再次上台做了大会总结,并再次感谢各大协办单位的支持和行业各专家学者、知名房企开发商、运营、招采、工程等负责人的出席本次行业盛会。

  开发商建材商 供需对接无缝交流

供需双方交流气氛热烈供需双方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大会的对接交流现场同样热闹非凡,每位开发商都高度重视本次对接会,安排了采招/工程高管带队参会,并全程参与供应链的对接,更有一些企业不远千里,为了对接会的顺利进行提前入住酒店而做了诸多充足准备工作。

中采联盟——联谊晚宴中采联盟——联谊晚宴

  各地嘉宾通过本次联谊晚宴互相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参会嘉宾之间的友谊,为今后供需合作提供了更多便利。

  本次大会由中国房地产采购经理人联盟主办;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协办;

  中采联盟(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

  感谢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广联达科技数字供应商大数据研究院、益田集团、三盛集团、龙盛安邦、华鸿嘉信、碧桂园、时代控股、奥园地产、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广州丽天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江西伟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科能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