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走进米兰之窗 探索科技门窗的魅力

icon 2019-09-17 18:19:14
icon 0

摘要:今年5月份,新浪家居面向全国门窗企业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本次走访活动的第一站将于2019年9月18日成行,经过层层筛选,我们由新浪家居主编媒体团、行业协会高层领导等共同组成的专业考察团最终选择了米兰之窗,一家始终秉持“门...

  当下,中国经济正步入消费主导的新发展阶段,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加强烈,消费升级早已成为趋势。对于家居行业来讲,基本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品质”成了更高层次的追求。作为家居行业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消费市场对于门窗品牌及品质的认知却相对模糊。为响应国家对于“美好生活”的号召,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繁荣发展,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品质生活”诉求,今年5月份,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面向全国门窗企业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

  第三阶段开启 探索企业魅力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从筹备到启动再到落地,将经历五大阶段:问卷调查——品牌招募——企业走访——全民投票——榜单发布及颁奖。即全程围绕“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主题,有节奏、有规划开展活动。目前,计划已经进入到相当关键的中期阶段--企业走访。

  在收集了《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趋势》调查问卷,明确行业痛点及诉求之后,对优秀企业工厂的实地走访考察即刻启动。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调查走访的持续进行,后期投票专题也将上线,届时,我们将根据投票情况,同时结合综合调研、走访等因素,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品质门窗50强”,通过整个系列活动提升消费市场对于门窗品牌及品质认知的同时,对我国门窗产业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产品精良的企业进行表彰。

走访第一站:米兰之窗走访第一站:米兰之窗

  第一站,探索科技门窗典范--米兰之窗 

  本次走访活动的第一站将于2019年9月18日成行,经过层层筛选,我们由新浪家居主编媒体团、行业协会高层领导等共同组成的专业考察团最终选择了米兰之窗,一家始终秉持“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门窗企业。

  米兰之窗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20年的风雨历程,早已成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米兰之窗始终秉持“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先行者,为中国系统门窗提出了新主张,以中国铝包木门窗标准制定者的身份位居中国系统门窗制造行业第一梯度。

  与此同时,米兰之窗也是首家引进符合德国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铝包木窗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作为一家把创新当习惯的企业来讲,2019年就发布了两次新品,今年7月份广州建博会上携两款新品发布;时隔1个月,再次携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SORMANI系统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两款全新产品亮相,这在门窗行业是十分罕见的。

  米兰之窗究竟还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9月18日,跟随新浪家居一起解密米兰之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