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与TATA木门联姻定制 第四届KD全民定制节品质再升级

icon 2019-09-22 21:12:51
icon 0

摘要:9月22日,KD定制推出"LOVE"全新系列产品,携手TATA木门和宝甄网打造品质艺术家居空间。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人们对于有温度、有品质的家居空间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行业进入低速增长通道以来,定制家居的流量之争愈演愈烈,然而,KD定制家居依然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是KD定制董事长严红对于新品定制产品的理念坚持,也是其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时的不变要求。

KD定制与TATA木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KD定制与TATA木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第四届全民定制节上,KD定制带来惊喜连连。活动现场发布与著名设计师吕爱华女士联手打造的Love系列新品,同时KD定制与TATA木门完成战略合作签订,并与宝甄网实现家居与艺术品的跨界融合。

  KD定制第四届全民定制节于9月22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2号楼中厅盛大开幕,行业相关领导、设计师群体、经销商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张传喜

  活动伊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张传喜会长发表致辞并表示,定制家居的发展核心是要在满足空间需求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同时,强调家居企业在设计环节需要特别注重年轻消费者精神需求和情感的满足。张会长表示,欣赏KD定制这样专注品质、忠于设计的家居企业,同时表示KD定制与TATA木门的合作是各自领域优秀企业的强强联合。

    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任淑琴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

  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任淑琴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KD定制与TATA作为明星企业,他们的合作将会推动各自继续发挥擅长的主业,实现资源共享与相互赋能,为消费者和行业创造最大价值。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KD定制已经发展了17个年头,非常欣赏KD无论大行业怎样变化都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的精神与勇气。

   

  论坛环节,家具企业、设计师与资深媒体人共同聚焦家居行业的商业模式与设计思维探讨。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与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均表示,双方在各自产品的设计上多有很严格的追求,品位和价值观的一致使得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KD定制与TATA木门的合作是各自优势资源的进一步发挥,并不是所谓抱团群暖。吕爱华谈到了新品LOVE系列的设计初衷,希望把温度和情感融入到家居产品和设计中。设计师吴巍表示,入行十几年仍然存在设计设难以找到成熟设计产品的行业痛点,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和目标。资深媒体人殷智贤也分享了她对于行业的看法,她认为将设计与审美转化为价值不应只在符号上做表面文章,而是设计师与家具企业应该更专注于如何使设计和产品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的连接。

著名设计师 吕爱华著名设计师 吕爱华

  设计师吕爱华进一步详述了新品“LOVE"系列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并展现新品如何将颜值与家居空间的功能及情感进行高度地融合。

KD定制与TATA木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定制节现场进行KD定制家居与TATA木门及其经销商,以及KD定制家居与宝甄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此次KD与TATA的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爱心静享】系列产品,首批合作门店落地北京、上海及郑州。消费者在双方门店进行跨品牌订购可以享受到折扣价等多种优惠。双方的合作推动各自品牌在提供专业品质产品的同时,减少了顾客在消费环节的奔波,也是服务品质上的一次升级。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透露,根据市场的表现,未来有望继续从总部到地方的实施更广范围的合作落地。

KD定制与宝甄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KD定制与宝甄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对于KD定制与宝甄网的合作,宝甄网创始人谢蕾表示,随着人们对家的美好追求,未来家居与艺术将会有更加全面的融合。

  KD全民定制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一届定制节KD都在不断通过跨界及与设计师的合作,分享生活态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探索并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家和家居品质空间的需求和想象。未来已来,面对纷繁变化的行业环境,严红表示将会继续对定制家居品质和专业的不变追求。(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