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真的有罪吗?3位大咖知识点轰炸,现场椅子都不够了!

icon 2019-11-22 18:39:52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0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第23站『简亦无穷』。主讲嘉宾:关永权、张灿、Hassell冯智林。对话沙龙:关永权、张灿、Hassell冯智林、戴蓓。地点: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

2019年11月20日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第23站

『简亦无穷』

主讲嘉宾:

关永权、张灿、Hassell冯智林

对话沙龙:

关永权、张灿、Hassell冯智林、戴蓓

地点:西安·浐灞艾美酒店

主办:新浪家居  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

西安人滴桥底下有西安人滴火车

西安人滴设计师那真是热情似火

       

酒店椅子不够了是怎么回事?

评判一场活动的好与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到场率”和“离场率”。作为主办方的我们,不得不说,西安的设计师们热情度也太高了。

签到现场排起了长龙,很多之前未报名但慕名前来的设计师不辞现场报名,也要聆听一下三位大咖的分享。现场加了两次椅子,直到酒店方说没有更多的椅子了,即使这样很多设计师依然站着也一直留到结束还恋恋不舍离开。

为啥“ 火热点燃 ”现场?

是什么这么具有吸引力?

是什么这么具有吸引力?

是什么这么具有吸引力?

首先离不开对品牌的支持,但最重要的还是对三位老师的喜爱。当然,关永权、张灿、冯智林三位老师也是倾囊相授,实实在在的为先的设计师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点燃了西北地区室内设计的新的火焰。在冬初寒意里,内心却无比温暖充实。

       

2019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西安站

由新浪家居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2019年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23站·西安站·简亦无穷,11月20日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的第23站,从15年开始,已经集结了大量的设计界大咖,更是吸引了大批的设计师,不光是品鉴的等级高,老师的名气大,更是干货非常丰富。

现场聊了点什么?

本次的主讲嘉宾有关永权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关永权、CSD.Design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灿、澳大利亚Hassell 事务所 室内设计主管冯智林。

今天到场的还有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席设计师  Stefano Trovato、简一大理石瓷砖零售业务中心副总监卢伟、亚太酒店设计陕西同学荟总会常务理事孙林、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逸舍网总经理曹纯、陕西中尊建材董事长简一大理石瓷砖西安品牌服务商王尊仁。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今天的主题,大家看到了简亦无穷,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这样的概念,在全世界范围内,好象对这样的方法、设计的思想,我觉得好象在每个领域都有,回到本质的时候,其实简这件事比做到简更难。”

        中尊集团董事长 王尊仁致辞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大家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我们最根本的不同就是希望通过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让人们享受自然之美的居家空间,智慧和思想是在交流与碰撞中产生的,进步与文明更需要思想和理念来驱动,衷心的希望简一大理石瓷砖能够携手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共同搭建中国设计、中国品牌的大未来。

再次感谢设计师朋友和所有与会朋友,预祝大家有一个充实和收获的下午。”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席设计师Stefano Trovato

“今天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舞台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谈到简一我们会先来讲一个词,那就是大理石,大理石是我们的一个出发点,所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大理石来出发的。

我们有很多新技术来跟大家分享:降解甲醛,这项技术使瓷砖可以降解掉房间中的不好的气体,让我们的家庭变得更加安全、健康;密封铺贴和无限连纹技术,可以把大理石的纹理连接起来,成为不间断的大理石块,纹理不间断。

会场里展示的只是我们产品当中的一部分,我们知道对于一个工程来讲的话,去提供他们所真正需要的独有的一款大理石是如此重要,所以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一些定制的生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嘉宾主题演讲          

    澳大利亚Hassell事务所
室内设计主管 冯智林先生
《简亦无穷》

“Hassell公司在全球各个地方有将近53个设计事务所,在美国旧金山、英国伦敦、澳洲悉尼等等都有分公司。

对于这次的主题【简亦无穷】我觉得这个词非常巧妙,它高度概括了简约简洁设计的理念和它的精髓,简单的设计和无穷的意向空间,提到简大家印象应该是极简主义,极简主义是在美国兴起的流派,最终它是对抽象主义的反击而发展出来的,它的主张是用物体本身或者物体本身形态来展示给观者面前,充分调动观者的自主参与度,提升产品本身设计的意念,来体现它的设计空间。”

       

“如何把控简约和简单之间的度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把握这个度对我们设计师提了非常高的要求,你要有设计的灵魂在,我总结了四个方面:一是我们拿到一个项目,设计主题应该是人而不是产品。二是设计必须有灵魂和内涵。三是功能至上,设计是为功能服务的。四是大家讨论了很多年的轻装修重装饰。”

       

CSD.Design 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  张灿
《空间的感知》

“我今天其实给大家带来的是空间的感知,经常也是在想,设计是为什么?为了色彩、为了造型、为了对功能有用的或者是怎么样的?其实我总感觉是带给人一种空间的感知,就在每个空间有不同的感知,也许我们设计师很多直接会想到去做设计,去做造型,去做功能、平面,你这些功能、平面对人带来到底什么样的感知?

我们很快要进入一个后时代区域,从20年开始,马上有1个多月、2个月,我总感觉1个多月、2个月之后我们就要跨入另外一个时代,未来已来,我觉得我们的设计师应该去引领一些未来,不说引领未来但是你的思维可以走在前面,我觉得设计不是一个路径,设计是你带给设计空间或者设计这样的城市,它不是目的,它是你到底带给人,在这个空间当中的行为感知。”

设计师有这样的一个义务去再现空间跟环境之间的关系,也有义务去传递,因为设计的内容是一种介质,是一种跟人和自然、人和环境所表达的一个情绪,而不是说怎样好的设计手法去带给社会和来访的人。

每一个设计师都有很多梦,我们希望西安的设计师跟成都设计师一样,因为我们都身处内地,但是我们要有更多的情怀和思考,这两个地方都会滋养出很棒的设计师,它的文化土壤很厚,但我们需要更多的积淀去思考人、自然、环境,不是设计本身的好与坏,而是它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和感知。

        

关永权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创办人   关永权
《灯光设计的简亦无穷》

“我希望跟你们分享一下,有关灯光的方面,我真的希望我做的灯光设计这么多年,拿到的经验跟大家分享,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设计理念、设计方式让你们学到做室内设计,不是提醒你们做灯光设计。

因为我看过很多室内设计,本来设计得非常好,但是很多时候灯光把原本的设计,或者人家把你的设计破坏了,每当看到这个我是很痛心的。”

    

“我做灯光的时候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来做的吗?因为室内不是我做,是你们做,我是开始从每一个区怎么想,布置一些灯还是怎么去想一个概念,怎么处理这个空间,我是每一张图从家具图、天花图,甚至下面建筑结构图、立面图,所有材料全部,每一张图我都要看,差不多每一份图几百张,而且每一张都看得很仔细,我做灯光是这样来做的。我不了解你室内的风格是什么、空间是什么、功能是什么,还有要细分的时候,我完全会动手,这是讲怎么做好灯光设计师。你们可以多想一下,根据我的方法,在前面,不要在最后,就要考虑灯光的设计。”

     

“今天下午三位老师的演讲揭示了非常多的思考,干货非常多,在关老师的演讲当中,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种关系,处理人和空间,人和人之间的东西;张灿老师会考虑在地化,我的空间、我的建筑、我的室内如何不打扰在地的自然,如何跟自然、用溪水、用风,让人体验到自然带来的美好;冯老师提到了非常多酒店空间里的人的体验,不是建筑、设计、灯光等等,最主要的是人。”

        主设计师带队亲自导览

活动结束后,浐灞艾美酒店主设计师,也是此次大咖嘉宾之一的冯智林老师亲自带队,讲解酒店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幸运的设计师们在这种亲身的感受下更是受益匪浅。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西安站今天到此结束了,我们的下一站是在12月3号杭州,感谢大家下午的光临,希望大家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我们下站杭州见。


新浪家居@你

杭州站的内容还不知道!赶快了解起来!

主题:时代混响下的自由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24站 杭州

时间:12月3日

地点:杭州康莱德酒店

流程:

13:30—14:00  论坛签到

14:00—14:15  主办方分享

14:15—15:15  Baptiste Bohu主题演讲

15:15—16:15  伍仲匡主题演讲

16:15—17:15  吕永中主题演讲

17:15—17:35  伍仲匡、吕永中、Baptiste Bohu、戴蓓对话沙龙 现场互动+提问

说明:本次活动限制入场人数,欢迎大家尽早报名!信息提交完毕后,我们会在两天之内审核完毕,并发送电子邀请函给您,跟您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现场将凭电子邀请函上二维码入场。

    

报名时间:2019.11.13-2019.12.3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维码再次出现,扫我

就差你了哦,安排!

    

简一大理石瓷砖  蓝贝露应用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