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农村冬季取暖使用什么设备

icon 2019-12-17 16:31:26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天一天冷似一天,如何取暖便成为了当前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北方农村没有集中供暖,主要是燃烧、用电等采暖方式,那么,在采暖设备上与城市的集中供暖会有哪些不同呢?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家用燃煤采暖炉一直是乡村取暖做饭的必备用品,可以实...

  寒冷的冬天一天冷似一天,如何取暖便成为了当前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北方农村没有集中供暖,主要是燃烧、用电等采暖方式,那么,在采暖设备上与城市的集中供暖会有哪些不同呢?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家用燃煤采暖炉一直是乡村取暖做饭的必备用品,可以实现与暖气管道的连通,进而解决了农村的取暖问题。

  什么是采暖炉?采暖炉也叫取暖炉,是采暖锅炉的简称,属于民用生活锅炉的一种,主要是指能满足人们采暖需求的一种常压锅炉,属于民用热水锅炉的范畴。


  家用燃煤采暖炉的工作原理是,采暖炉通过燃烧煤炭等燃料加热介质(一般为水),被加热的介质通过管道流通至每个房间的散热终端暖气片,最终暖气片将热量散发出去,介质变冷后回到采暖炉,再加热,再循环,使室内温度提升达到采暖的目的。

  安装一套这样的采暖装备,需要注意两个问题:一是,需要选择合适的安装位置,安装在室内并保证一定的通风,比如厨房和客厅。不要装在卧室,防止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二是,选用适宜的暖气片,一定要选择散热效率高、安装简便、装饰性强的产品,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采暖开支,还能获得舒适的家居环境。

  现在农村的家庭生活条件都好起来了,有经济能力去获得更多的生活享受。有采暖需求的朋友不妨选择圣劳伦斯暖气片,它散热量大,性价比很高,让您花最少的钱就能买到大品牌的产品,舒适地享受冬季温暖,同时暖气片靓丽的外观还能为家居增色不少,彰显出高格调的时尚品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