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我们在艺术馆,进行了一番家居体验

icon 2019-12-17 10:02:26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风格,你是追求时尚怪趣的现代派,还是崇尚中式尚雅的经典主义?如果你曾在这个问题上踌躇不决,小浪想带你去一家融汇中西精髓,集艺术、生活、设计、文化于一身的家居空间——亚振海派艺术馆。

  面对家居风格,你是追求时尚怪趣的现代派,还是崇尚中式尚雅的经典主义?如果你曾在这个问题上踌躇不决,小浪想带你去一家融汇中西精髓,集艺术、生活、设计、文化于一身的家居空间——亚振海派艺术馆。逛家居店和艺术馆,都是年轻人新生活方式的放松之选。如果有人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岂不是完美的打卡之地!

店铺简介

  亚振海派艺术馆坐落于上海的延安西路,毗邻马路,占地约5000㎡。透过玻璃可以看见颇具现代感的装潢与老建筑风格的融合,让人忍不住想进去一探东西融合之究竟。

  亚振家居在上海有九个体验中心,旗舰店的特色之处在于店面大,场景多,为消费者体验精致尚雅的海派生活方式提供了全方位的可能性。

#

店铺详情

>>FIRST FLOOR

海 派 老 家 具 展 

  亚振作为海派风格的先锋品牌,一直坚持让海派文化以多元的形式迸发活力。进入正门,侧边的展厅立马带着我们穿越旧上海,重回海派世界。每一件老家具,都是精心挑选来重现当年风情的“时光机”。

  门窗、沙发、屏风......每一件家具都极致展现经典中西融合的海派风格,东方韵味中流动着摩登感,诉说着两种文明交融汇合的历史情怀。

  用材考究,结构严谨,花纹精致,让观看者梦回旧日上海滩,不禁发出“错过当时”的感叹与惋惜。不过,亚振海派艺术馆的存在正是让喜爱海派家具的人,在现在依然可以拥有和感受更加现代化的海派风格的魅力。

家 具 展 厅

  入口走道与店里各展厅走道相对,形成强烈的纵深感。沿着室内动线,一个个“房间”在两侧铺展开,其实是亚振运用一个个产品系列打造的场景化展厅,设有客厅、厨房、书房等具体家居场景。一楼陈列地更多的是亚振经典海派风格的产品系列,运用雕花元素与时尚面料的融合,极力展现时代特色。

#海派印象

  海派印象是亚振经典系列之一,汲取石库门雕花灵感,结合Art Deco时尚感的花纹,典雅大气。据店员介绍,包括该系列在内的多款家具,饰面都与时俱进进行了更新,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审美与取向。

  整个空间以中式审美的红、棕色为主基调,从沙发、窗帘、灯饰到茶几、书柜,各种深浅以及不同质感的主色,让空间的稳重大气无限蔓延。由工匠大师手工雕刻的雕花元素,具有美好如意的寓意,优美缠绵的曲线彰显艺术感,庄重氛围之中不失浪漫柔和。

#枫丹白露

  如果说海派印象更多展现的是中式浓墨重彩的风韵,那么枫丹白露系列则是展现了法式风情的甜美宁静。在繁华喧嚣的都市中,我们也许渴望一隅悠然的闲静之处。在这里,泡上一壶甘茶,细细体味时光的曼妙。

  枫丹白露系列选用了色泽明丽名贵榉木,颜色简单但有质感。欧式简约花纹配以纤细柔美的线条,重现法国贵族乡村清新自然的田园气息。为打造清浅格调,墙面多以白墙为主,辅以色系相同的装饰画,细节丰富却不显冲突。

品 牌 集 结

#Kartell

  逛完一大圈亚振产品系列展示,回到入口的另一侧,看到空间呈现出另一番迥然不同的装饰风格,色彩明艳、现代感、怪趣,可以知道来到了Kartell的区域。以不同色块来搭建家居场景,粉蓝色块的搭配也太可爱了,小浪已经沦陷在此处不停地拍拍拍...

  Kartell是意大利最具创意的家具品牌之一,于2018年进驻亚振海派艺术馆。馆内东西方家居品牌的联结,不仅可以嫁接起两国文化艺术沟通的桥梁,也可以直观地让消费者感受来自不同文化交融的魅力。

#ATELIER MOKUBA

  除此之外,在亚振海派艺术馆里,还可以看到全球高端品牌MOKUBA,这个品牌致力于选用“整块板”作为木板桌,专注打造有温度的家具。

  木头的本色虽不及漆料颜色明艳,也不及壁纸的图案花哨,但每一块木头都是经过时间的历练与捶打,材质稳定,格调十足。木板桌依仗天然色彩及纹路,用与生俱来的独特质感,营造独一无二别致的精致感。

其 他 空 间

#软装设计中心

  软装与家具的搭配是一系列令人头大的琐事,如果现场可以即时搭配购买,可不省时省心又省事。亚振家居馆内就设有软装设计中心,可以为心仪的家具选择合适的软装,体验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

  这里的软装风格多样,质量也无需操心。依曼琪整体家居是美国棉花协会在中国首家且唯一一家认证的整体家居品牌,其产品线以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材料,更加环保天然。

#咖啡馆

  这么大的艺术馆,逛完一层就会感到累了!不妨来到这个延续了品牌基调的咖啡厅,坐下来小憩一会。

  海派风格咖啡馆兼具时髦与复古气质,分为饮品区与阅读区,你既可以在这里享用高级咖啡,亦或是拿上一本好书细细品读,过一段古典又现代的下午茶时光。

>>SECOND FLOOR

  沿着中庭的楼梯旋转而上,可以来到亚振海派艺术馆的第二层。二楼与一楼格局相似,在这里可以你可以看到更多风格的亚振产品系列展示。小浪忍不住惊叹,也太好逛了吧!

  就让我们来看看二楼的又有哪些宝藏产品,挖掘出更多亚振多元又惊艳的品牌魅力吧!

产 品 陈 列

#觅上

  相比经典海派风格的浓墨重彩,简约化的新中式是亚振呈现新海派的另一个设计角度。细看你依旧可以看到中式的元素与身影,但更加适合追求简约风格的人群。

  经典蓝白配色以新中式的呈现,给整体空间带来温和雅致之感。巧妙地用黄铜点缀木质,沉稳又不失活力。置身于皮质沙发,被柔软与温暖相拥,感受东西方人文相融的包容气息。对于家里是极简风的装饰,又在苦苦寻觅中式元素的家庭,这套觅上系列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本然 

  “觅上”、“本然”系列都出自亚振旗下新海派品牌——AZ1865,是亚振对于传统海派艺术家具的一次新尝试。产品更加年轻化,满足年轻一代本土中国元素家居风格的诉求。可以看到,相较于经典海派,新海派无论是色调还是饰面更加时尚雅致,以简洁的设计语言传承了中式木材家具的优势。

#Maxform

  Maxform系列是AZ2019的新生之作,以灯影之下的舞台为灵感,创造出带有戏剧张力的当代生活美学。走入客厅坐于沙发上,皮革之上的橙色与白色交织出活力感,粉色的扶手椅则为素净加上俏皮,恰到好处的色彩是这个系列的点睛之笔,为你开启高级的艺术灵感之家。

  选用跳跃的色彩强调空间的冲突与反差感,犹如在戏剧与光影的交错下,我们得以窥见宛每一个篇章,似曾相识,在生活景象中演绎如梦年华。

亚 振 睡 眠 体 验 中 心

  没有在家居店里睡上一觉的购物体验哪里称得上算完整?相信大家在这么多看起来很舒服的房间逛着逛着,情不自禁就想躺下去试试。为此,亚振海派艺术馆专门设了个亚振睡眠体验中心,不仅要让你睡,还得让你舒服地睡!

  躺在床上边看电视边体验,就像把床品都带回家感受了一番,小浪立刻躺下在亚振海派艺术馆“试睡”了一番!

  亚振海派艺术馆不仅仅是大,而且店内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作为艺术空间,它好玩好看;作为旗舰店,场景式与体验式的店面设计,又可以让你体验到超方便的购买旅程。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细节,不如亲自来探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