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 家的温度 男儿的铁血柔情

icon 2020-01-02 11:27:56
icon 0

摘要:关东野 / D·Y· KWAN新作

生活需要玫瑰,也需要百合。


玫瑰是生活的不羁与挑战

是自我的叛逆与张扬

百合则是生活中的温暖与牵挂

是最难以割舍的柔情


这个房子的业主便是这样一位铁血柔情的男儿,这个房子也注定承载了他最温暖的牵挂。


温馨提示:开场音乐节奏比较动感注意音量把握


项目名称          SEAN'S  HOME

项目性质          私人住宅空间

设计师             关东野/D·Y·KWAN DESIGN

项目地址          苏州 昆山  



传统意义上的住宅空间不论大与小。文化艺术的空间营造,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感受,也进一步提升了大众的艺术心灵和对美好生活的理想。


设计师想要给客户呈现出更多空间,也是赋予业主更多生活的价值。



从空间设计到产品的定制,从空间的主题颜色到生活的细节,这不仅仅是设计师和客户对生活的愿景,也展现出双方趣味、灵感、审美以及对舒适性的追求。


餐厅书房、西厨▲


餐厅与西厨的结合,将原本局促的空间释放开来,特别设计的书桌和餐桌位于同一个平面,但相差一个高度,使空间具有形式感的同时增加了层次与跳跃性。


感知自然材质,一把曲面长凳既改变了空间的方方正正的束缚感,也在美学方面发挥出独特的魅力,这也正好对应了业主的铁血与柔情。



没有刻意去塑造但反而被塑造,这不就是生活吗!魔方一样的沙发,满足了自由、舒适性、随意、无障碍、沟通与互动的情感需求,同时也暗含了需要规规矩矩,踏踏实实生活的意义。



每一样的物品的摆放与甄选,设计师一直遵循着整体的感觉,不需要跳跃,不需要凸显,但却是锦上添花。金色本身就是一种既张扬又高贵的色彩,但是在这空间的发挥上面尽显低调与精致。



窗帘挂钩本身就是一种物体功能性,设计师在这些细节上希望可以更完整更有语言味道和形象化,仿佛一个绅士的金色小手让窗帘收起,将外部景色自然引入室内。



一把舒适的坐椅,一杯芬芳的热茶,透过窗帘那柔柔的光洒在头发上,衣服上,心上,简单的设计却可以成就生活的美好。


儿童房


拥有满天星辰的儿童房间,创造了无尽的想象空间。参差不齐的高低床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更是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沟通。


主卧▲


主卧的设计则完全符合业主的个性,简洁的黑白色调,大气而明快,细节之处又不乏趣味之感。


浴室▲


生活就是如此,除了必要的仪式感就是寻找小惊喜。从植物到灯光再到浴缸,以细节来展示空间,反复的强调出舒适与唯美。



生活就是如此,除了必要的仪式感就是寻找小惊喜。从植物到灯光再到浴缸,以细节来展示空间,反复的强调出舒适与唯美。



设计师:关东野 / D·Y· KWAN  

 

关东野一直以来从事空间建筑设计,从空间设计到园林、灯光再到家具软装买手一系列的全案制作,在商业空间策划和民宿体验酒店都非常具有特质和个性,项目范围从上海、苏州、成都、义乌、杭州、湖北、南京...........

目前兼有上海铁卡·顶火(I’M FORM  & TOPFIRE)改装美术指导、上海·肆乘肆信息机构创意总监。


设计师联系方式


拍摄团队          考拉摄影工作室    AK摄影工作室

后期制作剪辑    D·Y·KWAN 


所采纳应用材质及软装

简一 ·大理石瓷砖   红星美凯龙御墅名品软装买手馆   玉兰壁纸   昆山石客照明机构   杜维·维宝洁具卫浴   丝涟床垫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