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战疫 | 254家外资企业捐赠13.78亿元,美国企业排第一

icon 2020-02-07 11:03:49
icon 0

摘要:截至2020年2月6日,254家外资企业累计捐赠13.78亿元现金及物资。美国、中国香港、韩国企业捐赠额居前三。

  中国社科院钟宏武教授、责任云研究院执行院长叶柳红、研究员柳梦笛通过全网统计发现:

  截至2020年2月6日,254家外资企业累计捐赠13.78亿元现金及物资。美国、中国香港、韩国企业捐赠额居前三。其中,74家美国企业累计捐赠3.84亿元,占比27.9%。

  美国企业的捐赠来自金融投资、医疗健康、食品餐饮、科技制造等行业的最多。

  美国企业捐赠前10的企业分别是:Citadel、惠氏营养品中国、A.O.史密斯、GE、雅培中国、安利、丹纳赫集团、百威中国、艾伯维、NBA、耐克等。

  2月3日至2月6日的4天中,美国企业新增的大额捐赠包括Citadel的5200万、A.O.史密斯补充捐赠1412 万、耐克的1000万、波士顿科学的650万。

  Citadel:捐赠52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物资,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惠氏营养品:捐赠款物总价值2700万元 全力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A.O.史密斯:驰援定点医院 捐赠价值2412万空气净化器、商用热水系统、商用净水

  耐克捐资1000 万元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责任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抗击疫情 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助物资总额已超1亿元共克时艰|宝山、奉贤出台新政策 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 黄浦、青浦出台新政策 为中小企业减负解忧共克时艰|嘉善出台“暖企十六条”,为中小企业解困共克时艰|湖州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湖八条”共克时艰|宁波政府18条帮扶措施来了,中小企业看过来!共克时艰|杭州临安出台共克疫情稳企助企六大政策共克时艰|嘉定、静安、杨浦中小企业减负进一步新政出台!共克时艰|沪出台企业减负政策!返还失业保险费 延长社保等共克时艰 | 南京·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可享扶持政策共克时艰 | 扬州为企业出具首份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共克时艰|盐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联系对接万余中小企业从1000万到10亿元,不断加码经销商,救别人,更救自己家居企业抗击疫情的出路:宕机重启 原力觉醒疫情之后,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即将发生的八大裂变!疫情下的家居业 | 企业家:我们的爱心如何献?为什么疫情期是家居建材经销商选项目的最佳时机?​阿里“筋斗云”借“疫”上位,红星美凯龙数字化立功抗击疫情 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助物资总额已超1亿元创基金成立200万专项基金助力全国抗击疫情大爱捐助211.5万,共抗疫情,王力在行动!抗击疫情 支援防控 集美人责无旁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