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无水小便斗选购 便器材质为核心

icon 2020-02-08 16:48:44
icon 0

摘要:无水小便斗是一类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冲水且不影响使用的小便器,在使用过程中能时刻保持清洁,是一类节水的小便器,也是属于新型技术研发产品。那么稍微了解无水小便斗之后,你是否被他吸引了呢?面对如今的水资源紧缺,这款小便斗无疑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家中用...

  无水小便斗是一类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冲水且不影响使用的小便器,在使用过程中能时刻保持清洁,是一类节水的小便器,也是属于新型技术研发产品。那么稍微了解无水小便斗之后,你是否被他吸引了呢?面对如今的水资源紧缺,这款小便斗无疑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家中用水量最大的,卫生间认第二谁能认第一,从源头节水,相信能取到不错的功效!

 无水小便斗选购知识

  1、憎水性:在高级陶瓷表面实施银系纳米级抗污防菌技术,使其瓷釉表层形成细致的纳米级界面结构,达到表面密度和光洁度较高的水平,陶瓷表面吸水度<0.025,从而更好地使尿液不易滞留,清除异味。

  2、憎菌性:陶瓷釉层内含有特殊的防菌材料,有效的抑制了细菌的滋生,消除了尿液因菌化作用而产生的异味及尿垢、尿碱。其独特的流畅内凹面陶瓷技术,无论尿液或尘埃均不易留存;银系纳米级防菌陶瓷技术及釉层的特殊抗污材料,使陶瓷表面不易沾土。

  3、规格选购:用冲洗阀的小便器进水口中心至完成墙的距离应不小于60mm,任何部位的坯体厚度应不小于6mm水封深度,所有带整体存水弯卫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于50mm。

  无水小便斗风格选择

  无水小便斗在选购上不仅要注重其便器本身材质的质量,还得考虑其风格的判定以及明确如何选择:

 1、陶瓷外观设计:

  人性化的加宽设计造型,使用者使用时无面对墙体的紧挨感、压力感。水滴型、薄轻型、长方型等主要三类(均可墙排、地排两种安装方式)。

  2、产品风格:

  目前比较普通的小便斗有三种风格,时尚风、经典风和休闲风,具体选购哪种,应当和整体卫间生的风格来配套,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整个卫浴装修的一体化美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